现在的位置:主页 > 健康美丽 > 正文

同学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1

  毕业许多年,蜗居小城,不喜交际的我,拒绝多次聚会以后,几乎和同学断联。 年龄越来越大,开始回忆往昔;可越是不联系,越是怕联系,不知道该怎样寒暄。想起好多同学,都记不清相貌了;拿出毕业照,有几位已经叫不出名字。 最近却在出差、开会、培训中不期    毕业许多年,蜗居小城,不喜交际的我,拒绝多次聚会以后,几乎和同学断联。 copyright www.ggyyb.com

   年龄越来越大,开始回忆往昔;可越是不联系,越是怕联系,不知道该怎样寒暄。想起好多同学,都记不清相貌了;拿出毕业照,有几位已经叫不出名字。

copyright www.ggyyb.com

   最近却在出差、开会、培训中不期而遇。我居然也会去拍男同学的肩,然后大声叫他们的名字。 www.ggyyb.com

   匆匆而过,几句话,一个背影,却在心里生出一阵暖意,然后努力去记起和他们有关的趣事。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读书的时候,总是独来独往,回忆单调空洞,好似冬日干涸的池塘,枉有枯枝残荷。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