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经验分享 > 正文

如果没有梦想,生命就毫无意义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如果没有梦想,生命就毫无意义。有眼界才有境界,有实力才有魅力,有思路才有出路,有作为才有地位。政从正来,智从知来,财从才来,位从为来。 行走在人生的路上,挫折是难免的,低潮是必然的,孤独与寂寞如影随形的。在世事中,总有被人误解的时候,总有寄 如果没有梦想,生命就毫无意义。有眼界才有境界,有实力才有魅力,有思路才有出路,有作为才有地位。政从正来,智从知来,财从才来,位从为来。

  行走在人生的路上,挫折是难免的,低潮是必然的,孤独与寂寞如影随形的。在世事中,总有被人误解的时候,总有寄人篱下的时候,总有遭人诽谤与暗算的时候。这些时候,感悟人生,要明了自然界中潮涨潮落、波谷波峰的道理,只要你能够耐心等待,受得了折磨,守得住底线,一切都会证明,生活不会抛弃你,命运不会舍弃你。耐心等待,必然会走出低谷,迎来一个灿烂的美好的明天!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朋友,人生的路很漫长,无论怎么选择,我们都要走向成熟,都是朝着终点走去。要学会不断地否定自己,世界是对的,错的是我们,慢慢地剔除年少的偏执轻狂;要学会体察他人,修炼包容大度的胸襟,其实对与错没有绝对,就看你心灵的境界有多宽广;要学会简单,你对世界简单了,世界也就不会太复杂,你的心灵也就趋于清淡。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人活着不要让别人的看法淹没了自己心底的声音。人生,最重要的是,要有勇气跟随自己的内心与直觉。 相信完美,感悟人生的清纯。不追求完美,则是一种理性的自觉,遗憾与痛苦多是因为追求完美,忽视了完美是理想化的,只有完美的欠缺才是现实的。 copyright www.ggyyb.com

  有眼界才有境界,有实力才有魅力,有思路才有出路,有作为才有地位。政从正来,智从知来,财从才来,位从为来。生活不会向你许诺什么,尤其不会向你许诺成功。它只能给你挣扎,痛苦和煎熬的过程。所以要给自己一个梦想,之后朝着那个方向前进。如果没有梦想,生命就毫无意义。 copyright www.ggyyb.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