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经验分享 > 正文

下辈子,你想做男人还是女人?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很多男人都不愿意经历女人所经历的,即使认为做女人好处多,压力不及男人,可以撒娇和依赖。但绝少有男人会告诉你,希望下辈子做女人,不只为体验奇妙的生育过程,而是希望完整地经历 下辈子,你想做男人还是女人? 好文章:http://www.wooeu.com/ 问过不少男 很多男人都不愿意经历女人所经历的,即使认为做女人好处多,压力不及男人,可以撒娇和依赖。但绝少有男人会告诉你,希望下辈子做女人,不只为体验奇妙的生育过程,而是希望完整地经历

  下辈子,你想做男人还是女人?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问过不少男人,大多不想做女人。问为何,他们答,太麻烦了,顾虑多,不方便是。做人那么麻烦干嘛?也有男人想做女人,想体验生育。有的极爱孩子,有的重感情,想到能为所爱的人生孩子应该很感人。有的为追求极度体验,希望经历怀胎十月,视生育为修炼人生的挑战。这样想的男人,下辈子还是一个男人,只能当父亲。当然这样也好。 www.ggyyb.com

  问女人,答案男女参半。女人想做男人容易理解,生理和心理都自由得多,少许多担忧。可撇开是为了如想被男人宠爱,或不想再情伤等幼稚理由,认真地选择下辈子再做女人,尤其是在非常明白女人必须经历各种限制、痛苦和感动的情况下,原因可超越个人层次。这个选择不只为自己,这是一个灵性的选择,一个步向和分享更大的爱的选择。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很多男人都不愿意经历女人所经历的,即使认为做女人好处多,压力不及男人,可以撒娇和依赖。但绝少有男人会告诉你,希望下辈子做女人,不只为体验奇妙的生育过程,而是希望完整地经历一次女性愿意全心全意为照顾孩子、爱人、家庭、长辈甚至社群而默默地付出、不求个人体验,忘掉她自己。到底女性是怀着怎样一分情操、感情和爱而活着?超越个人体验的爱到底是怎样的?如何可能?注意,这不是一天、一年的实验,而是一辈子,由生到死。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微博上收到最有意思的答案是:我想做一只猫,可以随时留下或走开。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不能潇洒自如,做男做女都不如做猫好。

copyright www.ggyyb.com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