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开心乐园 > 正文

我将椅子拿走了-从哪里来的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20-03

  我将椅子拿走了小明告诉妈妈:今天客人来家里玩的时候,哥哥放了颗图钉在客人的椅子上,是我救了他。妈妈说:那你是怎么做的呢?小明说:我在一旁站着,等客人刚要坐下来的时候,我将椅子从他后面拿走了。 从哪里来的有个小男孩,有天放学后,问他的妈妈:妈 我将椅子拿走了小明告诉妈妈:今天客人来家里玩的时候,哥哥放了颗图钉在客人的椅子上,是我救了他。妈妈说:那你是怎么做的呢?小明说:我在一旁站着,等客人刚要坐下来的时候,我将椅子从他后面拿走了。 www.ggyyb.com

从哪里来的有个小男孩,有天放学后,问他的妈妈:妈妈,我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妈妈觉得这个问题不好回答,但应该趁此机会教育小孩,就一本正经的以猫狗为例,支吾地谈及生殖的过程……儿子听完后,一头雾水地说:怎么会这样?我的同桌说他是从山西来的……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