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开心乐园 > 正文

不会脑筋急转弯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20-03

  不会脑筋急转弯小明啊!你说有一头猪在飞奔,前面遇到一堵墙,可它还是狂奔结果撞到了墙上。你说这是怎么回事。是瞎猪吧小明问不对!小明说:是蠢猪不对!那是咋回事呀?笨!!因为猪和你一样不会脑筋急转弯。 办公室中甲:饭后休息,选择题,考考大家!大家 不会脑筋急转弯“小明啊!你说有一头猪在飞奔,前面遇到一堵墙,可它还是狂奔结果撞到了墙上。你说这是怎么回事。”“是瞎猪吧”小明问“不对!”小明说:“是蠢猪”“不对!”“那是咋回事呀?”“笨!!因为猪和你一样不会脑筋急转弯。” copyright www.ggyyb.com

办公室中甲:饭后休息,选择题,考考大家!大家:快快!什么题?甲:以下动物,哪一个最喜欢问为什么?A兔子B松鼠C狗D猪这时一人迅速答道:D。甲说:对,没错。其余人忙问道:为什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