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开心乐园 > 正文

因为虐待动物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20-03

  因为虐待动物一农民,天天喂猪吃泔水,结果被动物保护协会罚了一万元:因为虐待动物。后来,农夫改喂猪吃天山雪莲,结果又被动物保护协会罚了一万元:因为浪费食物。有一天,领导又来视察,问农民喂什么给猪吃。农民说:我也不知道该喂什么才好了,现在我每天给它一百 因为虐待动物一农民,天天喂猪吃泔水,结果被“动物保护协会”罚了一万元:因为虐待动物。后来,农夫改喂猪吃天山雪莲,结果又被“动物保护协会”罚了一万元:因为浪费食物。有一天,领导又来视察,问农民喂什么给猪吃。农民说:“我也不知道该喂什么才好了,现在我每天给它一百块钱,让它自己出去吃。”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这么多小猪上帝送给我一个宝盆,想啥它就变啥。我不小心想了你一次,它变出一个你。我止不住想,它就不住变。最后满屋都是你,我就愁呀!这么多小猪我咋喂呢?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