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开心乐园 > 正文

订婚戒指都送不起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20-03

  订婚戒指都送不起山羊把大象介绍给蚊子当对象,蚊子一口答应了,可蚊子的父母得知后劝到:儿啊,我们连订婚戒指都送不起 订婚戒指都送不起山羊把大象介绍给蚊子当对象,蚊子一口答应了,可蚊子的父母得知后劝到:儿啊,我们连订婚戒指都送不起啊。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烫头发奶奶和孙子看电视,孙子说:非洲难民没有饭吃,好可怜!奶奶听了不以为然:骗人!没饭吃,怎么还有钱烫头发? copyright www.ggyyb.com

小学生的作文一小学生的作文:每天早上我和爹妈分道扬镳,晚上又殊途同归。成绩不好时爸爸同室操戈,将我揍得五体投地,妈妈袖手旁观,从不见义勇为。 www.ggyyb.com

师长骑的马班长问:我们排里,谁是最大的官?新兵答:是排长。班长又问:在师长下面的是谁?新兵答:是师长骑的马。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坐吃山空吃饭时,儿子老不肯坐下。妈妈:你今天怎么啦,干嘛站着吃饭?儿子:今天上语文课,老师说“坐吃山空……”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