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开心乐园 > 正文

我不就没马桶了吗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20-03

  我不就没马桶了吗两位精神病人a和b同时康复,他们的主治医生对他们说:如果你们其中的一个人犯病了,另外一个人就要马上把他送会医院。突然一天,医生的电话铃响了起来,原来是a君:不得了了,b君从今天早上开始爬在我家的厕所里,非说他是我的马桶不可!快 我不就没马桶了吗两位精神病人a和b同时康复,他们的主治医生对他们说:“如果你们其中的一个人犯病了,另外一个人就要马上把他送会医院。”突然一天,医生的电话铃响了起来,原来是a君:“不得了了,b君从今天早上开始爬在我家的厕所里,非说他是我的马桶不可!”“快,快把他送来啊!”a君沉默片刻:“那.我不就没马桶了吗?”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空鱼缸精神病院里,一个精神病人每天都在一个空鱼缸里钓鱼。一天,一个护士开玩笑地问:“你今天钓了几条鱼啊?”精神病人突然跳起来叫道:“你脑子有毛病啊,没看见是空鱼缸吗?”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