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开心乐园 > 正文

别把我当傻瓜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20-03

  别把我当傻瓜一位记者在一个弹痕累累的检查站前停了下来。士兵命令道:下车,打开后备箱,接受检查。记者回答道:对不起,我的刹车坏了,我无法把脚从刹车踏板上挪下来,否则,这车非冲下斜坡不可。士兵不屑地说道:你把我当傻子啊!说着,他坐上了副驾驶座, 别把我当傻瓜一位记者在一个弹痕累累的检查站前停了下来。士兵命令道:“下车,打开后备箱,接受检查。”记者回答道:“对不起,我的刹车坏了,我无法把脚从刹车踏板上挪下来,否则,这车非冲下斜坡不可。”士兵不屑地说道:“你把我当傻子啊!”说着,他坐上了副驾驶座,将他的脚踩在了刹车踏板上,说道:“现在,去打开你的后备箱吧!”记者不情愿地跳下车来,打开了他轿车的后备箱。士兵在车中大声叫道:“告诉我,后备箱里有违禁品吗?”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肚子里有床玛丽怀孕了,她的5岁大的儿子比利非常惊讶,还有一点不相信。他不相信自己的妹妹正在妈妈的肚子里成长。所以,有一天,当胎儿特别活跃的时候,玛丽就让比利把小手放在她的肚子上感觉胎儿踢腿。但当比利把手放在妈妈的肚子上时,胎儿突然不踢了。“噢,比利,她一定是想睡觉了。”玛丽耸耸肩说。“睡觉?”比利惊讶地说,“你是说你的肚子里还有一张床?”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