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开心乐园 > 正文

好意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20-03

  好意一天,一个男孩对他的老师说:老师,我爸爸想知道您是否喜欢吃烤肉。当然,老师说,你告诉你父亲,多谢他记挂着我。几天过去了,那个学生再也没提起烤猪肉的事。最后,老师对那个男孩说:我以为你父亲打算送一些烤猪肉给我呢。是的,那男孩说,他本来是这 好意一天,一个男孩对他的老师说:“老师,我爸爸想知道您是否喜欢吃烤肉。”“当然,”老师说,“你告诉你父亲,多谢他记挂着我。”几天过去了,那个学生再也没提起烤猪肉的事。最后,老师对那个男孩说:“我以为你父亲打算送一些烤猪肉给我呢。”“是的,”那男孩说,“他本来是这样打算的,不过,那头病猪后来又好了。”

www.ggyyb.com

你叫什么话说有一位害羞的小男生,相中一位女子。羞涩的他每天偷偷地观察她的生活,终于找出一个规律—她每星期某日必在某一面店吃面。一次,等她进店坐定,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鼓足勇气,大步向前走去:“小姐,你叫什么?”那女生睁着大眼睛,对着他说:“我叫牛肉面啊。”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