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开心乐园 > 正文

输来的名字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20-03

  输来的名字某君是男生寝室的名人,一局一分钱的牌,他一晚上竟一口气输掉20块钱。室友们因此赏给他不少好听的名字。一个中国名:光输皇帝;一个日本名:输空裤袋子;一个韩国名:金得输;一个俄罗斯名:输得不亦乐夫。 临危不惧这天,大学生阿胖去食堂打饭, 输来的名字某君是男生寝室的名人,一局一分钱的牌,他一晚上竟一口气输掉20块钱。室友们因此“赏”给他不少好听的名字。一个中国名:光输皇帝;一个日本名:输空裤袋子;一个韩国名:金得输;一个俄罗斯名:输得不亦乐夫。

www.ggyyb.com

临危不惧这天,大学生阿胖去食堂打饭,天啊,米饭里竟然有六只蟑螂!阿胖怒气冲冲地来到打饭窗口,重重地把不锈钢饭盒往窗台上一摔—6只蟑螂!刹那间,喧闹的食堂静下来,大家都注视着这里……只见打饭的师傅面不改色心不跳,从容地把阿胖的饭盒往外一推,说:“说了多少遍了,集齐7只蟑螂才能换1个豆沙包!”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