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开心乐园 > 正文

梦想成真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20-03

  梦想成真从前有一个年轻人,在他小时候就表示,他渴望将来能成为一个伟大的作家。别人问他:怎样才能算是伟大呢?他说:全世界的人都会阅读我的作品,这些作品会唤起人们内心最深处的反应,这些作品会让他们在痛苦和愤怒之中尖叫、哭泣和咆哮!此人目前就职于 梦想成真从前有一个年轻人,在他小时候就表示,他渴望将来能成为一个伟大的作家。别人问他:“怎样才能算是伟大呢?”他说:“全世界的人都会阅读我的作品,这些作品会唤起人们内心最深处的反应,这些作品会让他们在痛苦和愤怒之中尖叫、哭泣和咆哮!”此人目前就职于微软公司,负责撰写错误信息。 www.ggyyb.com

将军钓鱼将军钓鱼,中尉问:“将军同志,我们带多少伏特加酒去?”“7箱。”“上次就带了7箱,结果最后晕得连自己的汽车都找不到……”“那就带5箱。”“上上次就带了5箱,结果大家钓完鱼连鱼和鱼竿都忘了拿回来……”“那就带12箱。大伙儿听好了,不许带鱼竿,到了鱼场不许下车!”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