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开心乐园 > 正文

为船命名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20-03

  为船命名我的朋友非常想要一艘船,可他的妻子一直坚决反对。尽管如此,他还是买了一艘船。亲爱的,我允许你为这艘船起名字,就算是我向你道歉吧。她欣然接受了。当她的丈夫来到甲板上打算第一次出航时,他看到妻子为船起的名字印在船侧:待售。 比你打得准妈 为船命名我的朋友非常想要一艘船,可他的妻子一直坚决反对。尽管如此,他还是买了一艘船。“亲爱的,我允许你为这艘船起名字,就算是我向你道歉吧。”她欣然接受了。当她的丈夫来到甲板上打算第一次出航时,他看到妻子为船起的名字印在船侧:“待售”。 www.ggyyb.com

比你打得准妈妈:“和你最好的朋友打架,你难道不害羞吗?”儿子:“可是他先用石头打我的,所以我也就用石头扔他了。”妈妈很生气:“当他先用石头扔你的时候,你应该马上回来告诉我。”儿子:“那有什么用?我打得比你准。”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