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开心乐园 > 正文

问路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20-03

  问路 一日,我出差外地,转来转去,迷路了。看见一个小孩在路边玩耍,我就走过去,手摸着他的头,问:小朋友,这是什么地方啊? 那个孩子看看我,说道:这是我的头呀。 影响全球 母亲看见珠珠眼球红的很厉害,便带她去看眼科医生了。医生对珠珠的母亲说:因为 问路

一日,我出差外地,转来转去,迷路了。看见一个小孩在路边玩耍,我就走过去,手摸着他的头,问:“小朋友,这是什么地方啊?” www.ggyyb.com

那个孩子看看我,说道:“这是我的头呀。” www.ggyyb.com

www.ggyyb.com

影响全球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母亲看见珠珠眼球红的很厉害,便带她去看眼科医生了。医生对珠珠的母亲说:“因为眼睛感染了细菌,所以导致眼球发炎……”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珠珠问母亲:“妈妈,刚才医生说了很多话,有些我是听不明白的,他是不是说我的眼睛发炎,就会影响全球呀?”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