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开心乐园 > 正文

绕口令《小花猫》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四个头》 天上有日头,地下有石头,嘴里有舌头,瓶口有塞头。天上是日头不是石头,地下是石头不是日头,嘴里是舌头不是塞头,瓶中是塞头不是舌头。 《蚕和蝉》 这是蚕,那是蝉,蚕常在叶里藏,蝉常在林里唱。 《小花猫》 小花猫爱画画,先画一朵腊梅花,又

  《四个头》

  天上有日头,地下有石头,嘴里有舌头,瓶口有塞头。天上是日头不是石头,地下是石头不是日头,嘴里是舌头不是塞头,瓶中是塞头不是舌头。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蚕和蝉》

copyright www.ggyyb.com

  这是蚕,那是蝉,蚕常在叶里藏,蝉常在林里唱。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小花猫》 copyright www.ggyyb.com

  小花猫爱画画,先画一朵腊梅花,又画一个小喇叭,带着腊梅花,吹着小喇叭,回家去见妈妈,妈妈见了笑哈哈。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瓦打马》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路上跑来马,撞上路边瓦,瓦打坏马,马踏碎瓦,瓦要马赔瓦,马要瓦赔马。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画葫芦》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胡图用笔画葫芦,葫芦画得真糊涂,糊涂不能算葫芦,要画葫芦不糊涂,胡图决心不糊涂,画出一只大葫芦。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