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开心乐园 > 正文

绕口令磨麦面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磨麦面 马妈妈磨麦面,磨了麦面蒸麦面馍。马妈妈忙了磨麦面,又去忙蒸麦面馍。 锡匠和漆匠 东边来了个锡匠卖锡,西边来了个漆匠卖漆。锡匠拿锡换漆匠的漆,漆匠拿漆换锡匠的锡。锡匠换了六斤六两漆,漆匠换了九斤九两锡。锡匠漆匠笑嘻嘻,锡匠漆匠都有了漆和

  磨麦面

  马妈妈磨麦面,磨了麦面蒸麦面馍。马妈妈忙了磨麦面,又去忙蒸麦面馍。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锡匠和漆匠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东边来了个锡匠卖锡,西边来了个漆匠卖漆。锡匠拿锡换漆匠的漆,漆匠拿漆换锡匠的锡。锡匠换了六斤六两漆,漆匠换了九斤九两锡。锡匠漆匠笑嘻嘻,锡匠漆匠都有了漆和锡。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胡苏夫和吴夫苏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胡庄有个胡苏夫,吴庄有个吴夫苏。胡庄的胡苏夫爱读诗书,吴庄的吴夫苏爱读古书,胡苏夫的书屋摆满了诗书,吴夫苏的书屋放满了古书。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