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开心乐园 > 正文

绕口令一场空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兜装豆 兜里装豆,豆装满兜,兜破漏豆。倒出豆,补破兜,补好兜,又装豆,装满兜,不漏豆。 两只鹅 河边两只鹅,一同过了河;白鹅去拾草,黑鹅来搭窝。冬天北风刮,草窝真暖和,住在草窝里,哦哦唱支歌。 四个头 天上有日头,地下有石头,嘴里有舌头,瓶口有

  兜装豆

  兜里装豆,豆装满兜,兜破漏豆。倒出豆,补破兜,补好兜,又装豆,装满兜,不漏豆。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两只鹅 copyright www.ggyyb.com

  河边两只鹅,一同过了河;白鹅去拾草,黑鹅来搭窝。冬天北风刮,草窝真暖和,住在草窝里,哦哦唱支歌。 www.ggyyb.com

  四个头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天上有日头,地下有石头,嘴里有舌头,瓶口有塞头。天上是日头不是石头,地下是石头不是日头,嘴里是舌头不是塞头,瓶中是塞头不是舌头。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一个人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这边一个人,挑了一挑瓶。那边一个人,担了一挑盆。瓶碰烂了盆,盆碰烂了瓶。卖瓶买盆来赔盆,卖盆买瓶来赔瓶。瓶不能赔盆,盆不能赔瓶。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一场空 www.ggyyb.com

  抬头看,满天星,低头看,一道坑。坑里看,栽满葱,葱上看,冻着冰。屋里看,点着灯,墙上看,钉的钉。钉上看,挂的弓,弓上看,卧的鹰。寒冬天,刮大风,刮散了,满天星。

copyright www.ggyyb.com

  学捏梨 copyright www.ggyyb.com

  盘里放着一个梨,桌上放块橡皮泥。小丽用泥学捏梨,眼看着梨手捏泥,比比,真梨、假梨差不离。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糊灯笼》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红红糊红粉灯笼,给军属送光荣灯;芬芬糊粉红灯笼,给军属送灯光荣;红红糊完红粉灯笼,糊粉红灯笼;芬芬糊完粉红灯笼,糊红粉灯笼。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灰损肥》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一堆肥,一堆灰,肥混灰,灰损肥,不要肥混灰,防止灰损肥。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