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开心乐园 > 正文

绕口令小槐树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小槐树,结樱桃,杨柳树上结辣椒。吹着鼓,打着号,抬着大车扛着轿。苍蝇踏死驴,蚂蚁踩塌桥。葫芦沉了底,石头水上漂。小鸡叼个饿老雕,老鼠拉个大狸猫。你说好笑不好笑? 老方扛着个黄幌子,老黄扛着个方幌子,老方要拿老黄的方幌子,老黄要拿老方的黄幌子

  小槐树,结樱桃,杨柳树上结辣椒。吹着鼓,打着号,抬着大车扛着轿。苍蝇踏死驴,蚂蚁踩塌桥。葫芦沉了底,石头水上漂。小鸡叼个饿老雕,老鼠拉个大狸猫。你说好笑不好笑?

www.ggyyb.com

  老方扛着个黄幌子,老黄扛着个方幌子,老方要拿老黄的方幌子,老黄要拿老方的黄幌子,老黄老方不相让,方幌子碰破了黄幌子,黄幌子碰破了方幌子。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一楼住着管得宽,二楼住着潘不管。潘不管乱倒垃圾一大片,还说弄脏楼道他不管。管得宽要管潘不管,潘不管不让管得宽管,管得宽说我非要管管潘不管。

copyright www.ggyyb.com

  黑豆放在黑斗里,黑斗里边放黑豆,黑豆放黑斗,黑斗放黑豆,不知是黑豆放黑斗,还是黑斗放黑豆?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粗树粗,秃树秃。粗树说粗树树粗树不秃,秃树说秃树树秃树不粗。粗树说粗树比秃树粗,秃树说秃树比粗树秃。 www.ggyyb.com

  石榴树上结红桃,杨柳树上结辣椒,吹着鼓,打着号,木头沉到底,石头水上漂,小鸡叼了秃老鹰,老鼠抓住大花猫,你说好笑不好笑。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红饭碗,黄饭碗,红饭碗盛满饭碗,黄饭碗盛半饭碗;黄饭碗添半饭碗,就像红饭碗一样满饭碗。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朱家有个金柱子,曲家有个金锯子。曲家的主人,抱住了朱家的举人,金锯子锯断了金柱子。 copyright www.ggyyb.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