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开心乐园 > 正文

置身最美的时光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哈啰,那一段回忆里的时光。作为一名文采平平的文科生,我想了许久,从有属于我们学校的公众号开始,我就在酝酿着属于我们初53班的故事,朋友圈里的朋友很多都是那时的老师以及可能不经常联系的同学们。每个在民中的学子对民中都有着属于各自的感情,我也不

  哈啰,那一段回忆里的时光。作为一名文采平平的文科生,我想了许久,从有属于我们学校的公众号开始,我就在酝酿着属于我们初53班的故事,朋友圈里的朋友很多都是那时的老师以及可能不经常联系的同学们。每个在民中的学子对民中都有着属于各自的感情,我也不例外。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我是一个幸运儿,因为我的班主任带领我来到了这个被外界诟病的中学。“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知道”,真是一点儿都不错,如果你没有接受过民中的教育,如果你没有到这里真切地感受老师们的无私,如果你不曾亲眼去看看那些努力的学子,那么我想你们是没有这样的资格去主观地评价这里的一切的。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对于我们来说,初中时光是弥足珍贵的,这时候的我们对于一切都是懵懵懂懂的,这个时候我们的每一位老师都告诉我们“这是你们人生的新起点,你们不差,从头开始,你们是最棒的”。很感谢在我们懵懵懂懂,对外界事物似懂非懂的时候,每一位老师教给我们的一生受用的东西。班主任对我们的操心,陪伴我们的时间比陪她孩子的时间还多,她给我们的人生信条是“先学会去做好一个人,学会尊师重教”,语文老师教会了我们什么是负责,什么是付出,那时候我们初三吧,她有了宝宝,怀孕反应挺严重的,可是她愣是挺着个大肚子,陪我们走过了人生艰难的旅程。每一科的老师都为我们的付出不胜枚举,在此我就不赘述了,等你们遇到他们,再来续写属于你和他们独一无二的故事吧。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那个时候,我们会围着操场跑早操,也会围着那片小花园散步,有无数的师兄师姐们,在花园里头埋头苦读,也会在早上七八点的教室门外听到朗朗的读书声,也会在下晚自习经过教师办公室瞄到老师还在辛苦地批改作业,认真备课,更会在十一二点的宿舍里头听见门外查夜老师的脚步声。他们把最宝贵的青春,甚至生命都给了教育,给了我们,这样一群可爱可敬的老师值得我们用一生去报答他们,歌颂他们。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到现在最遗憾的就是,我们那时候还没有现在这么时髦,没有用手机或者相机留下太多属于我们的回忆,到现在我们仍然只是一名还未毕业的学生,或者已经到了社会上,只是我们还混地不尽如人意,所以请等我们,我们会回来的。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初中毕业以后,我们把有关于民中一切的照片,大家各自都建立了空间相册,有的相册名字叫那些年的青春,有的叫我们的大家庭,而我的叫最美的时光,前几天还给我们班主任写信来着,回忆了一把属于我们独一无二的青春。只希望我的母校,我梦想起航的地方,我最怀念的民中能够越来越好,外界人也能够去了解并为民中点赞。对于民中公众号的开通,我想用一首歌来表达——《终于等到你》,可以用来抒发这么多年我对有关于民中的感情。谢谢。 copyright www.ggyyb.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