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开心乐园 > 正文

春季大扫除英语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在年底,同事们见面并互相打招呼并改变了:您的部门是否清理过?邻居们也改变了话题:你的家人打扫卫生了吗? 大扫除是新年的重要任务。这表达了人们对新年和新年的美好祝愿,并欢迎新年。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母亲非常注重清洁工作。我必须选择在农历第

在年底,同事们见面并互相打招呼并改变了:您的部门是否清理过?邻居们也改变了话题:你的家人打扫卫生了吗? copyright www.ggyyb.com

大扫除是新年的重要任务。这表达了人们对新年和新年的美好祝愿,并欢迎新年。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母亲非常注重清洁工作。我必须选择在农历第十二个月的第四天这样做。她说,这是基于民歌:农历十二月二十四日,席卷全屋。她先放一些水壶,茶杯之类的东西,然后将它们放在床上,桌子上放着用过的报纸,然后戴上头巾,端着长长的竹扫帚,将灰尘从高处扫到低处。扫帚扫房子的灰尘很精致。首先,用一根厚厚的竹叶扎住一根竹枝,然后将其捆在一根长竹竿上,作为专用的除尘器。请勿使用扫帚来扫除房屋内的灰尘。扫除房间灰尘后,清洁地板,然后清理房子中的碎屑,洗桌子,洗凳子,洗咖啡桌……直到房子井井有条。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成为家庭后,清洁工作自然是由妻子来完成的。她也非常注重清洁,还选择了美好的一天来进行这项工作。她选择不去月球,而是选择一个晴天。晚上,她总是想看天气预报,并注意第二天的天气情况。如果是晴天,她会提醒我。我:“您明天可以休假,休假并打扫卫生吗?”如果我太忙而不能休假,她将在第二天晚上重复同样的问题,直到我休假去与她打扫卫生。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这一天,阳光普照。妻子扫了屋子的灰尘后,我们拿起家具,在门前打扫干净。邻居们也移动了家具进行清洁。事实证明,每个人都选择“阳光”来清理美好的日子。邻居的邻居感到新社会正在改变习俗。过去,他们选择在农历十二月份清扫房屋灰尘。现在是天气好的日子。她的daughter妇在茶几上擦了擦,说:“不仅天气好,而且我还要等我的假期。”每个人都在听和笑。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不仅我们的家人,而且许多人没有遵循旧的习俗。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忙碌的一天,我终于完成了清洁工作。我有两个大袋废弃的旧东西和垃圾。我把垃圾带到马路对面的市政垃圾桶。一排排的垃圾箱像山一样堆放着,为了方便起见,一些居民把自己的垃圾放在路边很远的地方。我不知道是谁推着一张旧沙发,木板的一侧放在垃圾堆里。山上真是太可怕了。我忍不住觉得我们只是在清理自己的家庭,却忘记了我们居住的城市。我们的家庭越干净整洁,垃圾被丢弃的越多,城市将越多。

www.ggyyb.com

如果我们所有人有意识地将垃圾处理到指定地点,请拆除并丢弃我们自己的烂沙发……城市环境不干净卫生吗?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