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开心乐园 > 正文

未来的路该怎么走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年近三十,其实想法越来越多,惧怕的也越来越多。 都说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容易二字,的确如此。 小编这些天,也一直在思考,无非就是思考2个方面,前面的路程和后半生的安排,目前也是有一点小小的思绪。 其实30岁是一个分水岭,有人已然安家立命,幸福生活,

  年近三十,其实想法越来越多,惧怕的也越来越多。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都说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容易二字,的确如此。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小编这些天,也一直在思考,无非就是思考2个方面,前面的路程和后半生的安排,目前也是有一点小小的思绪。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其实30岁是一个分水岭,有人已然安家立命,幸福生活,也有人四处闯荡,随风流浪。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我就是一个后者,二十七八岁的年纪,本该有属于自己的生活,却过的一团糟,抛出去运气的话题,也是自己的路走的有问题。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那今天就说一说,小编给自己未来的一个安排。 copyright www.ggyyb.com

  1.给自己设立一个目标

copyright www.ggyyb.com

  这里就说到人生规划方面了,前面的文章也有所提及,这里就不在累赘,我给自己定制出了一个5年总体计划,同时又分为三年,一年,半年,每季度,每个月,甚至每天的一个生活安排,充分且合理,没有任何的水分,一步步都是按照规划去执行。 copyright www.ggyyb.com

  2.努力赚钱,做个俗人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是的,各位没有看错,千万不要说什么淡泊明志,有一句话不是说的好么,非大富大贵过,不足谈淡泊明志,要通过任何途径,任何办法,在不违法法律的情况下努力赚钱,有头脑的用头脑赚钱,没有头脑的用体力赚钱,这才是正道,就算最后不大富大贵,最起码能够让各位安稳一生。

copyright www.ggyyb.com

  3.精致自己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这里的精致,不是所谓的用奢侈品堆出来的精致,而是内心发出来的一种气质,小编接触过很多百万,千万身家的人,每个人自身中都能透出一种气质,这个和满口脏话的我们远远不是一个阶层,有空了多读读书,让自己更有涵养一些,最起码的给自己定下一条规矩,从不说脏话开始。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4.自律 copyright www.ggyyb.com

  再次强调,自律是一个人改变的开始,从前的我们,恨不得每天睡在床上,刷着手机,看着那些肥皂剧,那么从现在开始,给自己一点时间,让自己有一点改变,从早起到衣食住行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包括你自己的体重,所以一定要学会自律。

www.ggyyb.com

  5.总结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何谓总结,每天你的生活的一个状态,每个月你目标完成的一个方面,哪些方面你没有做好,该如何改正,一定要有一个本子,用笔一笔一划的写出来,今天的生活情况,明天的规划等等,我相信各位将会越来越好。

www.ggyyb.com

  小编总结:我们还年轻,不怕失败,但是要失败的有尊严,不要未来的自己瞧不起现在的我们,一辈子太短,多想想自己以后,年轻人是累不死的,人活一辈子,一定要给自己一个交代。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