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开心乐园 > 正文

我若离去,山长水阔,痴心不改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夜被一场雨偷袭,树上的叶子被摘了个精光,整个夏天在一场恶梦中度过。树杆子光秃秃的,像生了一场重病,她全身插满了各种大大小小,形状怪异的管子,这天是她在市人民医院做完第三次化疗,仅仅一夜,她的头发全部掉的精光,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心里猛的一

  夜被一场雨偷袭,树上的叶子被摘了个精光,整个夏天在一场恶梦中度过。树杆子光秃秃的,像生了一场重病,她全身插满了各种大大小小,形状怪异的管子,这天是她在市人民医院做完第三次化疗,仅仅一夜,她的头发全部掉的精光,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心里猛的一震,心像被狠狠的被剜了一刀,突然“砰”的一声,手不小心一松镜子掉在地上,玻璃碎片满地都是,碎的一塌糊涂,再也回不到原来的样子了,是啊,再也回不到当初了,人和镜子彼此彼此,她静静的躺在病床上眼睛默默的合上,两行泪水自眼角滑落,她没有朋友,没有了父母,没有了丈夫,没有了孩子,没有了爱人,没有青春,没有爱情,如今连健康和生命也成了奢望,这幸福付出的代价太昂贵,贵的像是把人从梦幻、美丽的天堂,打入十八层地狱!她的身边只剩下别墅里五年来照顾她起居生活的薛阿姨,约四十来岁,看起来很慈祥,满脸皱纹,穿一身碎花的衣服,衣服很旧,隐约间现出几道补丁,只见她头发很凌乱,低头收拾地上的残渣碎片,两眼通红布满了血丝,可惜她是个哑巴不会说话,薛宝之收拾好地上的碎玻璃又照顾她睡下后,静静的守候在她的床前,直到夜幕降临,夜的帷幕慢慢的拉下来,夜色朦胧,安静的只剩下两个人的呼吸。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早晨阳光刚刚睡醒,暂新的一天开始了,这样美妙的早晨,还剩下多少,生命诚可贵,是多少金钱和权势都换不来的,这个世界上很多事情是无法预知的,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风顺,总会遇到坎坷和挫折,这些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没有一颗勇敢面对困难的心。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突如其来的病例单让她欲哭无泪,当初欠下一百多万的债务,她在他的帮助下,咬紧牙关在艰难和困苦中一步步走过来了,上天为何如此不公平,这一个又一个的考验,这一份又一份血和泪的付出,她得到了什么?失去的却远远比得到的多的多!这十年来她一个人忍受过多少孤独,多少寂寞,流过多少汗水,多少个无眠的夜晚痛苦流泪到天亮,她用十年的青春为之努力为之奋斗,好不容易还清所有的欠款,好不容易留下一些积蓄,好不容易松下一口气可以毫无顾忌的和他在一起了,就差一步,差一步他就要娶她过门,可是老天不许,让她患上了白血病,为什么?为什么老天如此的残忍,夺走她的一切,现在连生命也要拿去么?回忆很痛,明明说好要离开他,不能拖累他,为何现在如此思念,她害怕,害怕他看到她现在丑陋的模样,她宁可他误会她是绝情离去,也不想让他看到自己垂死挣扎的表情!有时她在想爱情带给她的究竟是什么?是痛苦,是别离?是甜蜜?是幸福?是心酸?是悔恨?是苦楚?是追忆?

copyright www.ggyyb.com

  当初她遇到了他,就预感有天会爱上他,他聪明,睿智,成熟,有远见,生意场上绝对是个有才之人,这么一个优秀的人,一下子住进了她心里,她想逃的远远的,可越躲,老天就把他们的距离拉的越近,他是这个陌生的城市第一个给她温暖的人,她奋不顾身的爱上他,越爱越深,越陷越深,不管不顾,无关乎权势和钱财,不贪婪,骨子里真心爱着这个人,他教她人情世故,教她如何谈生意,教她别那么傻,教她讨价还价,教她如何生存在这个陌生的城市,她却害怕,害怕他以为她所谓的爱是为了利益和权势,越害怕越不敢言爱,只能装作不爱,不思念,不关心,假装不去想,她原本就一无所有,傻傻的觉得两人不配,两人之间差距太大,怕他的脚步太快跟不上。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多少个无眠的夜和干净的早晨,她想他,想他们在一起的时光,一有空总是重温他们曾经去过的地方。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越想他越没有时间越没有办法和他在一起,一次又一次错过,缘分真是很奇妙的东西,两个人经历的越多思念越浓越厚重,重到茶饭不思,朝思暮想!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爱原本就很单纯,她怕,即便是想念万分钟情一撇,也只是远远的看着,想拥抱又不敢靠近。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没认识了解的时候,她渴望他的帮助,认识之后她反而害怕他的帮助,总怕被他误会误会她的爱是在贪图什么?宁可瞒着也不愿意开口,那些委屈在见到他的时候,眼泪差点夺眶而出,怕,怕他同情,怕他背后默默的帮助,怕自己什么也给不了他,在她看来他什么都不缺,每次想送盆花给他,买回来后天天放窗台看着,一次又一次的挣扎怕被拒绝和嫌弃。她不想做金丝雀,她不想做物质生活捆绑的羔羊,她不想做一只忧伤的宠物,她不想夜夜失眠。

www.ggyyb.com

  如今,如今这一切已经太迟了,她含住泪水给她,在化疗的这半年多时间里,她写了三百封长长的信件,其中的一个信封里留下他在广场向她求婚的戒指,一并用快递的方式邮递给他,并订好了快递邮递的日期,三年之内他都可以收到他的信件,也许,也许三年之后她还活着,也许她早已经不再人事了!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