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开心乐园 > 正文

老人与儿童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在我们飞往新奥尔良的航班上,安全带标志刚刚开始。 我的长期伴侣Carol Lee正在读她的书。 “Carol Lee,你想在生活中做些什么?”我问道。 我希望她说她想再次去欧洲旅行。 卡罗尔李转向我说,“我想抱着婴儿。” “抱着婴儿?”我惊呆了。 “你有孙子孙女

  在我们飞往新奥尔良的航班上,安全带标志刚刚开始。 我的长期伴侣Carol Lee正在读她的书。 “Carol Lee,你想在生活中做些什么?”我问道。 我希望她说她想再次去欧洲旅行。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卡罗尔李转向我说,“我想抱着婴儿。” www.ggyyb.com

  “抱着婴儿?”我惊呆了。 “你有孙子孙女!”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我想在医院托儿所工作,只是抱着新生儿。”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新生儿? 她的愿望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我用每一个我吃过的咸花生做了。 我向远处新奥尔良的小圆窗望去。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抱婴儿? 她认真吗?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我们在Big Easy中放松了,尽管有很多事要做。 在法国区的CaféduMonde咖啡馆,步行和参观花园区。 圣查尔斯大街和有轨电车; 月光在密西西比河船上跳舞; 埃米尔的最后一顿晚餐。 然后,我们的时间消失了。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我们把租来的汽车归还了,脱掉了鞋子,穿过安检袋,然后走到我们的登机口。 然后我们等了两个小时才回家。 Carol Lee坐下来看了她的书,但我不擅长等待。 带有刺激性蜂鸣器的电动推车,a Carol Lee附近的塑料椅子上吵闹的人群,窗户旁的一个哭泣的婴儿困扰着我。 我站起来探索终端。 我知道如何娱乐自己。 我的一个逍遥时光是寻找名人。 如果能说“你知道我在新奥尔良看到了谁吗?”然后处理某人的敬畏,难道不是很酷吗? 但是,在路易斯阿姆斯特朗国际和其他机场一样,所有的名人都通过躲避我而表现出糟糕的判断力。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六张明信片之后,我回来了。 卡罗尔李幸福地读着她的书。 我试着坐着不动,但哭闹的孩子和吵闹的声音使我烦恼,所以我站起来踱步。 当我再次坐下时,Carol Lee向窗户示意,说:“我要看看能不能帮助那个孩子。”我知道唯一要做的就是看。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卡罗尔脸上带着微笑慢慢地走近婴儿,心中充满了爱,心中充满了宁静。

copyright www.ggyyb.com

  可以理解的是,父母抬起头来。 这个白发小姐想要什么? 卡罗尔李对父母说了些什么。 他们互相看了看,然后看着Carol Lee。 他们不会说英语。 卡罗尔李不会说他们的语言,但那没关系。 手部动作讲述了数量。 在我身后,吵闹的人正在积极地讨论一些事情。 Carol Lee坚定不移,专注于哭闹的孩子。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她张开双臂,接受了普遍的表达。 她忘了自己和她的需要。 她专注于困扰和无辜的孩子的需要。 阳光照在她身后的窗户上,奇迹的奇迹,父母将哭泣的婴儿交给了一个和平的陌生人。 卡罗尔抱着婴儿,用无处不在的祖母语言说话。 她咕。道。 她嘘声。 她哼了一声。 她有节奏地摇摆,让婴儿靠近。 她立即??成为受婴儿喜爱的环球祖母,受到疲惫的父母的欢迎,在全世界都很珍惜。 她的平静就像扔进池塘的鹅卵石。 第一次涟漪导致孩子的焦虑消失。 下一次涟漪导致孩子的父母放松。 另一个波纹让我放松了。

copyright www.ggyyb.com

  Carol Lee向父母示意她要和孩子一起在休息区走动。 父母点了点头 批准。 卡罗尔李点点头。 我点点头,但我不知道为什么。 吵闹的人们被下一波涟漪所感动,敬畏地看着Carol Lee表演了一种古老的仪式,即无视所有的骚动,并在一个满是人的房间里独自与婴儿一起移动。 当她回到那个微笑,感恩,含泪的母亲时,孩子睡着了。 吵闹的人开始低语,我,好吧,我被迷住了。 在飞机回家的路上,当我意识到我走遍那个机场航站楼寻找名人并且看到比任何名人更重要的人时,我停止了碾碎花生。 她不是运动员,不是电影明星,也不是唐纳德特朗普。 但她是一个有礼物展示无条件爱情的人。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当她第一次告诉我她想要抱婴儿时,我承认我没有看到她的呼唤的宽宏大量,但是,简单的使命陈述往往是最深刻的。 今天,我将她的信条翻译成这样:如果所有的婴儿都被关押和爱,他们就会长大成为快乐的孩子,成年人。 如果每个人都被爱和爱,并抱着新生儿,谁可以拿起武器去参加战争?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这是祖父母在机场等候时可以教授和学习的课程。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