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开心乐园 > 正文

懂你,才最适合你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最适合你的,无非是懂你的人。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独立而渺小的个体,却都要坚强的生活在这肮脏污浊的人世间,很多时候,我们不得不克服恐惧,战胜懒惰,杀死拖延,单枪匹马的去远行,去战斗。 有些路只适合一个人走,更确切一点的说,应该是注定只能一个人走

  最适合你的,无非是懂你的人。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独立而渺小的个体,却都要坚强的生活在这肮脏污浊的人世间,很多时候,我们不得不克服恐惧,战胜懒惰,杀死拖延,单枪匹马的去远行,去战斗。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有些路只适合一个人走,更确切一点的说,应该是注定只能一个人走,因为,我们别无选择。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很多时候,我们一点也不留恋沿途的风景,更不钦佩自己的勇气,只不过是在和放弃暗自较劲,与恐惧握手言和。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每次这种时候,多么希望有那么一个人,知你冷热,懂你悲喜,鼓励、陪伴你走出低谷,掌握了解你一颦一笑,如同另一个你自己一般,如影随形,陪你同行,每次只要一想到他,就有一股暖意从心底涌起。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在大多数人只关心你飞得高不高,远不远时,只有那个懂你的人,会在意你活得累不累,过得好不好,会看到你的辛苦和付出,心疼你的痛苦和无奈。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遇见容易相爱难,相爱容易相守难,相守容易欢喜难,欢喜容易懂得难。 copyright www.ggyyb.com

  就像廖一梅说的:“人这一辈子,遇到爱,遇到性,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到了解”。 copyright www.ggyyb.com

  在懂你的人面前,你不必娇羞遮掩,不必绞尽脑汁。因为懂得,所以你可以在他面前肆无忌惮,卸下一切防备,做回最真实的自己,轻松愉悦,自由自在的谈天说地,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理想,从漠北草原聊到烟雨江南,从初恋情人聊到千年等一回,你们有着说不完的话语和衷肠。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因为懂得,他懂得你的一举一动,懂得你的欲言又止,你那些无法用言语讲出来的心事和委屈,他都能懂,他的一句“我都懂得,你·······”,就是对你莫大的鼓励和慰藉。仿若黑夜里的烛光,帮助你找到方向,找回自信。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即使聊天累了,散步困了,你们彼此静坐在一起,画面也不会违和,气氛更不会尴尬,因为懂得,所以坦然,不用担心会打扰到彼此。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此时的你们,守着这静好岁月,便胜却人间无数。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人和人之间,不过短短一生的缘分,和懂你的人在一起,才不负,人生一场,人世一遭。 www.ggyyb.com

  愿此生,我们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人,彼此懂得,做一对舒心自在的神仙眷侣。 copyright www.ggyyb.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