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开心乐园 > 正文

七嘴八舌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退休后离开了教育圈,开始和各种职业的人一起锻炼——早晚散步、跳舞、游玩。一、两小时的路程,走着走着就熟了,在一起时间长了,便无话不谈。了解到生意人的辛苦,如今他们过着舒适富足的生活,真正体现了辛劳与收获的正比关系。 红说:我怀着七个月的身孕

  退休后离开了教育圈,开始和各种职业的人一起锻炼——早晚散步、跳舞、游玩。一、两小时的路程,走着走着就熟了,在一起时间长了,便无话不谈。了解到生意人的辛苦,如今他们过着舒适富足的生活,真正体现了辛劳与收获的正比关系。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红说:我怀着七个月的身孕进货,后面背着老大一包东西,前面挂着个背包,挤火车,坐汽车。那时还没有快递,所有的东西都得自己驼来。孩子还不到半岁,天寒地冻的抱着孩子摆地摊。当时,都不知道公公婆婆在哪?如今,孩子大了,有吃有喝有房有店面,可以松口气了,公公婆婆需要照顾了,怎么办以牙还牙吗?经济虽不宽裕也不似从前拮据,所有吃喝用度都供给,但没时间伺候哦!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梅说:为了照看孩子,从山里接来公公婆婆,结果非但不管孩子,连媳妇吃喝都限制。老嫌我吃的多,费五谷。后来,忍无可忍,撕破脸一闹,便是十多年不往来。期间酸甜苦辣挨饿受冻辛酸着呢!既要管孩子又要跑生活,上跳下窜凭着年轻吃尽了苦头。每年腊月,硬是顶着刺骨的寒风,在街上摆着各种年货,虽说年关总会赚万数元,但往往熬到年三十总是被挣趴,从未吃过一顿像样的年夜饭。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珍说:六七十年代的人大都是白手起家,婆婆置气、冷眼使媳妇难做人。那一代人似乎要把他们曾经的遭遇变本加厉的全数返还给儿媳,好不容易熬成婆不摆出威风就亏了?谁承想,你越耍威风媳妇越躲越远。如今,我也熬了成婆。生怕像婆婆一样顾影自怜,如今乖得像绵羊。退休后一目中心的带孙子伺候儿媳。趁着还有力气,能做就做点,虽不指望他们以后孝顺,但也不愿看着他们难心而袖手旁观。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是啊!生活虽然不易。但时代不同了,我们也应该学着理解上代人,是否觉得欠他们一个老有所依?现在,人们普遍生活富足,心胸较前开阔,是否该学着开创我们新一代的婆媳关系,与下一代友好相处呢?对孩子们多些理解帮助,少些唠叨埋怨。当然,有时难免也会处境尴尬,但我们不悲观,学会乐观面对。让我们心平气和的慢慢老去!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