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开心乐园 > 正文

你相信梦想,梦想才会相信你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从来没有努力过还怡然自得地安慰自己,连一点点的懊悔都被麻木所掩盖下去。不能怕,没什么比自己背叛自己更可怕。 跌倒了,一定要爬起来。不爬起来,别人会看不起你,你自己也会失去机会。在人前微笑,在人后落泪,辛苦,可这是每个人都

  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从来没有努力过还怡然自得地安慰自己,连一点点的懊悔都被麻木所掩盖下去。不能怕,没什么比自己背叛自己更可怕。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跌倒了,一定要爬起来。不爬起来,别人会看不起你,你自己也会失去机会。在人前微笑,在人后落泪,辛苦,可这是每个人都要学会的,成长。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要相信,这个世界上永远能够依靠的只有你自己。所以,管别人怎么看,坚持自己的坚持,直到坚持不下去为止。

www.ggyyb.com

  也许你想要的未来在别人眼里不值一提,也许你已经很努力了可还是有人不满意,也许你的理想离你的距离从来没有拉近过,但请你继续向前走,因为别人看不到你的努力,你却始终看得见自己。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所有的辉煌和伟大,一定伴随着挫折和跌倒;所有的风光背后,一定都是一串串揉和着泪水和汗水的脚印。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成功的反义词不是失败,而是从未行动。有一天你总会明白,遗憾比失败更让你难以面对。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没有一件事情可以一下子把你打垮,也不会有一件事情可以让你一步登天,慢慢走,慢慢看,生命是一个慢慢累积的过程。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努力也许不等于成功,可是那段追逐梦想的努力,会让你找到一个更好的自己,一个沉默努力充实安静的自己。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你相信梦想,梦想才会相信你。有一种落差是,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负了所受的苦难。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