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开心乐园 > 正文

年少走四方哲理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人不能坐井观天,尤其年少时,一定要走四方。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人生的未来,前面的路上,有什么在等待着我们,会发生怎样的故事,都等待我们去描绘。 舟楫年代,阡陌上依稀稚小背影,王维的咸阳游侠多少年,行走江湖、风姿勃勃。 天才诗人李白,混搭着游

  人不能坐井观天,尤其年少时,一定要走四方。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人生的未来,前面的路上,有什么在等待着我们,会发生怎样的故事,都等待我们去描绘。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舟楫年代,阡陌上依稀稚小背影,王维的咸阳游侠多少年,行走江湖、风姿勃勃。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天才诗人李白,混搭着游侠、刺客、隐士、道人、策士的多重气质,仰天大笑出门去,更是一个人走四方的志向。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人多地少的徽州少年,稚嫩的肩膀,背着行囊,漂泊异乡去经商。那时候,雄鸡尚未打鸣,山还在熟睡,樟树隐在晨雾里。当他坐在山头回望,脚下是一片粉墙黛瓦的村庄。

copyright www.ggyyb.com

  路上永远是美好的,你出门走四方时,要带上四件东西。一要带自信。切不可怕怕失失,支支吾吾,闪烁其词,心有怯怯。二要有方向感。拿着一张地图,胸中辨不清上北下南、左西右东,不知道下一步自己该往何处去?那可是万万要不得的。三要不耻下问。不论是老者、青年、妇人,还是孩童,只要他站在路边,都有可能知道你所要去的地方。四要像骆驼一样善良,忍饥挨渴,眸子里映着的始终是前方的路。

www.ggyyb.com

  年少应当走四方,春鸟在枝头婉转啼鸣。回想起我的第一次出走,那还是18岁,去南京。游中山陵、夫子庙,在秦淮河边转悠,晚上在露天公园的长椅上过了一夜。身上本没有那么多的羁绊,可还是与许多风景错过。那次,在南京的长江边,想起家乡的淮河,倒是想家了。当我们小心翼翼试探着上前问路,谁知江边的人异常热情,不仅让我登上了江船,还招待我吃喝,真是万分惬意。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年少应当走四方,你要去有水、有山、有海的地方,那里有爱的朦胧和寥远,有青春的狂想和勃发。 copyright www.ggyyb.com

  走的地方多了,有时候,我们为了看风景,而不知此身漂泊何处。有一年,去黄山,滞留在一个小城,等车的间隙,我向夜的深处走去,发现游离于时光之外的另一种舒缓。我想起一个诗人的名句: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人生中的很多的感觉和幻想,很多美好和成功,都是和年少时的走四方分不开的,所以请你记住,年少切莫守闺中,多邀佳友走四方。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