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开心乐园 > 正文

你的不努力,不只是因为懒经典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生活中 我们常常会怅然若失 对事物提不起劲来 而其实很多的不努力 不仅是因为懒 有时是还未看透内心 没寻得前路的方向 把热爱变成追求的生活 不管前路多么崎岖 都比站在原地 更加接近幸福 人生在世 莫要辜负时光 保持心底的那份热爱 挥洒下不遗憾的汗水 一点

  生活中

  我们常常会怅然若失 copyright www.ggyyb.com

  对事物提不起劲来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而其实很多的不努力 copyright www.ggyyb.com

  不仅是因为懒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有时是还未看透内心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没寻得前路的方向 copyright www.ggyyb.com

  把热爱变成追求的生活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不管前路多么崎岖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都比站在原地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更加接近幸福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人生在世

copyright www.ggyyb.com

  莫要辜负时光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保持心底的那份热爱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挥洒下不遗憾的汗水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一点点寂寞也忍不住,这辈子注定过得比别人辛苦。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时间很无情,它会把你欠下的对不起,变成还不起。把忘说的没关系,变成来不及。 www.ggyyb.com

  人生是永远不会辜负你的,那些转错的弯,走错的路,滴下的汗水,留下的伤痕,全都让你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

copyright www.ggyyb.com

  人生最美的三件事:心有灵犀的朋友,相濡以沫的爱情,健康尚在的父母。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我们之所以战斗,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为了不让世界改变我们。

copyright www.ggyyb.com

  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践的价值。即使跌倒了,姿势也会非常豪迈。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这世界上有很多事情都值得你为之付出生命,但没有任何事情值得你不睡觉。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不必纠结于当下,也不必太忧虑未来,当你经历过一些事情的时候,眼前的风景已经和从前不一样了。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人心,一般不会死在大事上,而是那些一次一次的小失望,成了致命伤。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你已经是个大人了,别再因为一点感情问题就失魂落魄,你可以有一段糟糕的爱情,但不能放纵自己过一个烂透的人生。 copyright www.ggyyb.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