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开心乐园 > 正文

做最好的自己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经常有人给我说,痛苦是产生在现实和回忆的对比中,你回忆着你的过去有多好,所以现在的你只能痛苦。 我不知道所谓痛苦的定义是什么,我只知道我对自己的定义是:一个孤单又有点自负的普通女孩子。 高二,是我最幸运,又是我最不幸的一年。那一年我收获了友

  经常有人给我说,痛苦是产生在现实和回忆的对比中,你回忆着你的过去有多好,所以现在的你只能痛苦。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我不知道所谓痛苦的定义是什么,我只知道我对自己的定义是:一个孤单又有点自负的普通女孩子。

copyright www.ggyyb.com

  高二,是我最幸运,又是我最不幸的一年。那一年我收获了友谊,我不知道那段友谊算不算完美,也许因为我的个性,我厌倦了那个名叫友情的东西,那段时间,我沦为一个笑柄,而那段友谊依然维持着,没有人知道我当时的难堪,在大家的眼里只有一个傻乎乎的女孩。我知道,那并不是真实的我。我把真正的我留在了家里。后来,想一想我只能选择那样存活,我珍惜那段友谊,所以只能以我的方式让自己快乐。以后,再也不会对一个人那样好了,因为已经受过一次伤了,所以要好好保护自己。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那一年,是我真正意义明白喜欢是什么感觉的时候。遇见他,不知是我的幸运还是不幸。她是我高中时期第一个感觉比较好的男生吧。后来发现他是最没有绅士风度的一个。直到现在偶尔想起他时,还会感到微微遗憾吧。以后再也不会这么的想念一个人了。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有时候在想,我的人生中,友情太伤人,因为我一直在努力的去适应别人,等我适应了之后,我渐渐地依赖上那个人了。爱情是一件奢侈品,有人告诉我,一见钟情绝对不会发生在我身上,想想也是,看过了那么多言情,渐渐的,我已经不相信爱情了。唯有亲情是永恒的,像杯白开水一样,虽然平常,却必不可少。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以后的我,要努力的朝向自己的方向迈进。我不去为谁改变了,也不想着去证明自己了。我只要做自己的自己。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