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开心乐园 > 正文

亲爱的,问你一个问题你觉得我们合适吗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亲爱的,你会想我吗?呵呵觉得很神奇吧! 我们是有多久没有好好的说说心里话了,每天你有你的要忙,我有我的要做,所以每天都是那样爱理不理的,有意思吗? 你觉得两个人在一起都爱理不理的,那两个人在一起有什么意思,不吗? 亲爱的,你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是

  亲爱的,你会想我吗?呵呵觉得很神奇吧!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我们是有多久没有好好的说说心里话了,每天你有你的要忙,我有我的要做,所以每天都是那样爱理不理的,有意思吗?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你觉得两个人在一起都爱理不理的,那两个人在一起有什么意思,不吗?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亲爱的,你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是什么样的呢?记得和我说说哦!呵~~你现在在子嘛呢?我在想你呢?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就该心心相印,互相交流,有什么都可以说的,说说聊么不就什么事情没有了,把各自的矛盾都说了解决了矛盾,两个人就可以好好的啦!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你曾说过不能把自己的生方活方式强加给别人,我们的生活方式各都有大不同,l我们的爱好也大有不同,我不喜欢的你偏爱,现在我己否强求你了,随便你的,或许我们俩个人真的有隔亥,

www.ggyyb.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