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开心乐园 > 正文

儿女的成长让我们看到自身生命的样子的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所有的关系,努力的结果都是为了靠近,而唯独与孩子,却是一日又一日的走向分离。 当女儿出门的那一瞬间,门被有力的带过,我被留在了门里,而她却像一只飞出牢笼禁锢的小鸟如此欢快。 我不能刻意限制或挽留,让她留下来陪我,或者是我陪她,这都不重要了。

  所有的关系,努力的结果都是为了靠近,而唯独与孩子,却是一日又一日的走向分离。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当女儿出门的那一瞬间,门被有力的带过,我被留在了门里,而她却像一只飞出牢笼禁锢的小鸟如此欢快。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我不能刻意限制或挽留,让她留下来陪我,或者是我陪她,这都不重要了。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当一个幼小的生命经由你的身体来到世间,经由你的照料长大了,需要把她还原为她自己。你尽管是她的爸爸或妈妈,你也只能享受她允许你爱她的权利,因为爱,你可以为她做很多很多的事,唯独不能绑缚和控制她成为她的自由。

www.ggyyb.com

  任何一个生命都不希望被控制,有多少控制就会生出多少叛逆,而那也并非都是孩子制造出来的问题。是爸爸妈妈跟孩子交换的能量已经跟不上他们成长的节奏。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每一个生命都原本具足,自带光芒,只是那道最初的生命之光,在成长的路上,被外在的各种限制力量所吞没。当生命的柔弱无法抗拒那份不能抵挡的强势,他才会向另外的方向生长去寻找求生的出口。

www.ggyyb.com

  做爸爸妈妈的,如果你不能给孩子支持,也不要给她阻碍的力量。但往往是父母的自以为“我是对的”,“我都是为你好”,“你必须听我的”,这些家族里延续下来的错误教育信念模式,一代又一代的传递下去,成就了每一代人生命目标的类似性。 www.ggyyb.com

  每一个孩子都是被风吹落大地的一粒种子,由于种在了不同的家庭环境土壤里,每一个不同的家庭呈现出了不同爱的方式,每个孩子才活出了不一样的姿态。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你真的爱你的孩子吗,是无条件的爱,还是自私的爱,希望借由孩子的生命满足你未能实现的梦想,把孩子活成了你生命愿景的替代品。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当现实生活中,一连串痛心的不幸事件在孩子身上发生时,你是否警醒过,那真的就是孩子的问题?

copyright www.ggyyb.com

  无知,是人生悲剧的根源。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因为你不知道出自何因,所以你担忧,你恐惧,你不信任,你掌控,以你自己的意愿,希望它向你想要的方向呈现。而这一切都源自于你原生家庭里带来的内在生命力的缺失和匮乏感。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能够生长在有智慧的父母的家庭里是孩子最大的福报。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无序的家庭环境,父母的争吵不和,关系的疏离,离异,再婚,以及心理上的抛弃,这些状态下,从幼年开始,孩子成长的创伤和痛苦将会填满他后续的人生。除非有一日,他自己能够真正觉醒,通过生命里经由的那些重大事件的疼痛勾引,才能够深刻的唤醒他,他的第二生命才真正开始。那是一条在灵性的道路上充满了诸多辛苦的路。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当生命开始有了觉知,他才能有意识去修复和疗愈那些过往的创伤,让微弱的生命重新找回力量。他从此之后的人生才会变得更加顺遂。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生命的成长总是要付出代价的,身体的长大只是躯体上呈现的一种活着的状态。心灵的长大未必能与身体同步,那就是通常所说的“巨婴”状态。

copyright www.ggyyb.com

  那些先前你甚至在学校里都没有学到的东西,总有一天要在生活的湍流里挣扎着补上,最终而走向圆满。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深刻地活着,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copyright www.ggyyb.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