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开心乐园 > 正文

你的深情我永远不会忘记的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尘世中与一缕阳光,在每个风起思绪的日子里,我的心灵再次为你花落人世间缤纷中嫣然起舞。 人世间,我真的恨自己不能变成天使,来为你守护。所以的人世间的真情与爱都在我们悄悄离去。 人生中轮回的路上,我不愿看见你在人间,留下一个人一行的脚

  尘世中与一缕阳光,在每个风起思绪的日子里,我的心灵再次为你花落人世间缤纷中嫣然起舞。

www.ggyyb.com

  人世间,我真的恨自己不能变成天使,来为你守护。所以的人世间的真情与爱都在我们悄悄离去。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人生中轮回的路上,我不愿看见你在人间,留下一个人一行的脚印。我宁愿在四季的风尘烟火,把我掩埋。我也不愿让时光封锁你人间的道路。此生,一切都是我太在乎是你。人生我才会让自己走进深渊的大门之路。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如果今生等不到与你共享人世间的花海,我甘心情愿在人世间的光阴的旅途中,再一次走入深渊。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今我不知道是否与你共舞,我的生命中是否不是虚伪,哪怕今生走向你的冰冷重生的旅途,我也一定会选择义无反顾前行。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今生我为你我愿倾尽真情的赌,今生因为自己心中始终清晰,还是前行与退路。你都不会让我在人世间看着我认输。 copyright www.ggyyb.com

  今世,我好想用秋天的枫叶,铺一途去往你的路途,从此,所有我们的梦不用在漂浮再人世间中沉醉。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此生,我好想用一缕沉醉的美酒,独自独饮。好想携人世间的温度,驱走我人间生命难以徘徊的寂寞,在与你同在一个光阴荏苒里。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今生不管我与你的故事是不是一场虚拟的梦,我都会抱紧你风雨中的身影。让我心底的深情融进你手腕的佛珠,让自己的执念遗失在梦中慢慢泅渡。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人间你的深情,我怎么遗忘呢!但愿我与你永远不会相忘于人世间。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人生中以后的深夜,我的伤痛不再复发,我们人间的幸福,不再是人世间旅途的凄凉。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