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开心乐园 > 正文

生命营,让我的灵命继续成长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今年第一次参加生命营,刚开始还埋怨这埋怨那的,呵呵,原来我常常被自己的私欲所捆一绑却不自知。 短短的3天生命营聚会,却仿佛我从出生到现在的灵命成长还不及这3天多,感觉过去的二十几年过得浑浑噩噩的,心像是蒙了油一样,亏欠了主的恩典。人原来是这样

  今年第一次参加生命营,刚开始还埋怨这埋怨那的,呵呵,原来我常常被自己的私欲所捆一绑却不自知。

www.ggyyb.com

  短短的3天生命营聚会,却仿佛我从出生到现在的灵命成长还不及这3天多,感觉过去的二十几年过得浑浑噩噩的,心像是蒙了油一样,亏欠了主的恩典。人原来是这样的软弱啊,却要硬颈项转脸不认主,因着心里的骄傲,我们心就不能接受主耶稣宝血的洗净,我们的心就不能接受圣灵在我们里面做工。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而刘牧师和李老师这几天给我们分享从 神而来的话语,让我如当头棒喝,我终于能清醒一点了,但我还需要更清醒。我也终于明白,我们当接受主耶稣宝血来洁净我们的心,好让我们的心谦卑,顺服,远离自大骄傲的网罗。我们的心要归向 神,我们要先求 神的义,先求 神的国,这样我们的生命必不至缺乏。我们要忍耐等候,因为那日子近了,我们不能再迟疑了,我们要儆醒预备,迎主再来,若不预备,我们必跌倒!因为那时候信徒所要遭受的逼迫和攻击是我们所不能想象的,最后主耶稣必因我们的呼声降临,拯救我们!我们就必得胜!圣徒的忍耐就在此,所以我们要做守 神诫命和耶稣真道的圣徒,我们就必要儆醒预备。 copyright www.ggyyb.com

  生命营使我们得着了我们生命的吗那,我们在主的救赎十架前起誓,我们要为主献上自己,无论主给我们怎样的恩赐做何种侍奉,我们都以谦卑的心来接受主的差遣。我在此和我的心立约:不可存在自大狂傲,不可受私欲和世界的诱一惑,不可思想一切得罪 神的事!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愿弟兄姊妹都能在生命营和以后的证道中,得着从 神而来的话语,并 神的诫命和耶稣的真道在我们心里扎根。让我们的心全然向主,因为我们本是为着荣耀 神的名而被造的,而 神也爱我们,因 祂就是爱,公义,智慧,圣洁。荣耀,权柄,国度也都属 神,直到永远,阿门!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