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开心乐园 > 正文

关于感人至深的话语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1、自尊丢到墙角,掏出所有的好,你还是沉默。 2、只缘感君一回顾,使我思君朝与暮。 3、叶子的离开不是风的召唤,而是树的舍弃。 4、一个人其实并不孤独,想一个人才是真正的孤独。 5、依然习惯被爱的感觉,也许某天在喧哗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过,我会停住

  1、自尊丢到墙角,掏出所有的好,你还是沉默。

copyright www.ggyyb.com

  2、只缘感君一回顾,使我思君朝与暮。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3、叶子的离开不是风的召唤,而是树的舍弃。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4、一个人其实并不孤独,想一个人才是真正的孤独。 www.ggyyb.com

  5、依然习惯被爱的感觉,也许某天在喧哗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过,我会停住脚步,凝望着那个正在远去的背影告诉自己,那个人,我曾经爱过。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6、因为我想告诉你,假如遭遇一次冰海沉船,我一定不会让你孤独的沉入冰冷的海底。 copyright www.ggyyb.com

  7、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里去,你会看到那里全是你给的悲伤。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8、整夜里我叹息,不得好睡,当膝陇的曙色升起,那燕子又绕着我的四周,絮絮不休。小燕子啊,静静吧,让我再睡一下,也许我会入梦,梦见她温柔的手臂绕着我。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9、曾经有一段真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我却不知道珍惜,失去之后才后悔莫及,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此,如果上天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一定要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段爱上加一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10、在我心里,你的快乐就是我最大的梦想。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11、在你的一生中,可能有一些时候你如此想念一个人,你只想让他(她)进入你的梦中,在梦里真实地拥抱着他(她)!但愿你会梦见这个特别的人。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12、我选择的是爱你或更爱你,你选择的是爱我或不爱我。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13、我选择离开,不是想成全,不是想放弃,只是想你我重新认识。 www.ggyyb.com

  14、我也不想吊死在你这棵树上,因为会给你带来顾虑,可我也无可奈何,爱一个人有错吗?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15、我毅然决定来到你的身边对你说:让我陪愿儿在海中漂泊吧,只为能做你手中的浆,不管风浪多大,风雨多稠,你身边始终有我;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16、我终生的等待,换不来你刹那的凝眸。 copyright www.ggyyb.com

  17、我做的一切都是默默的,有苦有甜,更多的是自己咀嚼心痛。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18、在爱情的季节里,最值得回味的是初恋;最难驾驭的,是初恋;最恼人烦人的,也是初恋。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19、在每一个想你的日子里,想你真的不容易,但不想你却更难。想你,已成为我的习惯....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20、我喜欢冬天,因为白昼短暂而黑夜漫长,这样会有更多的时间来逃避。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21、你是我一生的追求,我的每分每秒都为你而转动! www.ggyyb.com

  22、你像那天边的云,飘泊不定,叫人难以追寻;你像那水中的萍,流移四方,叫我难以琢磨。你能告诉我吗?怎样才能追上你的身影,怎样才能与你相伴不离?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23、亲爱的你在哪里,寂寞的我在家里,想你念你,就是见不到你!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24、让“我爱你”这句话永远响在你耳边。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25、让你在我的背上烙下你的痕迹,经过岁月的蚀朽,即使我成了一堆白骨,骨上也会刻满你的名字。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26、我好像置身梦境,爱的梦想今日成真,我感到一切的一切都这么称心如意。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27、我告诉你:第一是我爱你,第二还是我爱你,第三仍是我爱你…我爱你…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28、我爱你并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因为我在你身边的时候我是谁。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29、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有缘相遇却无缘相依。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30、时间的巨轮无法抹去我对你的思念纵使海枯石烂,你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 copyright www.ggyyb.com

  31、如果因为上天曾给国我什么而让我失去你,我宁愿什么都不要,我只要你回到我身边!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32、如果上天让我许三个愿望,那么第一个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个是来生来世和你在一起,第三个是永生永世和你在一起。

www.ggyyb.com

  33、我宁愿笑着流泪,也不哭着说后悔。

copyright www.ggyyb.com

  34、我认识的人那么多,那么多,为什么我偏偏思念你 ?啊,只要我思念着你,我的心便坠入了蜜的海洋。

www.ggyyb.com

  35、你是那样地美,美得象一首抒情诗。你全身充溢着少女的纯情和青春的风采。留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你那双湖水般清澈的眸子,以及长长的、一闪一闪的睫毛。像是探询,像是关切,像是问候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36、没有你的梦,世界如此孤单。为了你,什么都愿意,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得到,那个叫做幸福的东西。

www.ggyyb.com

  37、多读一些书,多读教育名著,多读理论性强的专著。 www.ggyyb.com

  38、对这个世界来说你只是一个人,可对于我来说,你就是全世界。

www.ggyyb.com

  39、当你快乐的时候,沙滩有四行足印;当你悲伤的时候,沙滩有两行足印。因为当你快乐的时候,我陪着你;当你悲伤的时候,我背着你。

www.ggyyb.com

  40、不要追求外表;外表会欺骗人。不要追求财富;财富也会渐渐消失。去追求让你微笑的人,因为只需要一个微笑就能让灰暗的日子变得充满光彩。但愿你能找到让你微笑的人。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41、爱的出发点是让我们爱的人做他们自己,而不是用我们的想像束缚他们——否则,我们爱的只是在他们身上找到的自己的影子。 www.ggyyb.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