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开心乐园 > 正文

关于挽留感人的话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1、但是我真的真的很爱你、亲爱的、给我一次机会好吗、我没有你就等于没有了全世界、我愿意为你做出任何的一切、那怕是付出生命、你知道吗? 2、你对我说要照顾我一辈子,但你失信了,不过没关系,我会等你,生生世世去等,等你来履行你的承诺。在我的心里留

  1、但是我真的真的很爱你、亲爱的、给我一次机会好吗、我没有你就等于没有了全世界、我愿意为你做出任何的一切、那怕是付出生命、你知道吗?

copyright www.ggyyb.com

  2、你对我说要照顾我一辈子,但你失信了,不过没关系,我会等你,生生世世去等,等你来履行你的承诺。在我的心里留有你的一滴眼泪,你何时回来把它擦干。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3、人只有在失去的时候,才真真懂得拥有的价值。我不想你有价值,更不想失去你。

copyright www.ggyyb.com

  4、很怀念一起度过的时间,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好!只怪自己不懂珍惜!给个机会让我们回到从前!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5、也许我的笑容不够灿烂,但足够为你扫清冬日里的阴霾;也许我的双手不够温柔,但还能为你拂去俗世尘埃!如果命运安排我们在一起,我会好好珍惜你! copyright www.ggyyb.com

  6、闪电在夜晚将天空撕裂,悔恨的狂风在身边簌簌飞扬,一切都是我的错,异乡的街头闪烁着对你的渴望! copyright www.ggyyb.com

  7、不知道你现在怎样,我自始至终没有改变,每次听见看见你,我的情绪都会无法控制,希望你能给我机会和你重新开始。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8、我不知道樱花能开多久,值不值得我去等候;我不知道流星能滑多久,值不值得我去追求;但是我知道你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值得我用一生去挽留。

www.ggyyb.com

  9、曾经爱是真,现在痛也是真,爱对我来说是如此沉重!不经意中伤害了你,对不起,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吧。

www.ggyyb.com

  10、这一生一世,如果只能实现一个愿望,我愿意有你在我身边;你问我害怕什么,我说不出话,只能更紧地把你拥和怀中。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11、在你转身的那一刻,我强忍着那颗沙子,直到你离去,永远不在回头。直到它进去,长成不能碰触的痣。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12、原谅我吧,知道吗,每天我都如同生活在暴风雨的袭击中。求你许我一个阳光灿烂天吧!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13、新衣会慢慢变旧,人会慢慢变老。时光流逝,斗转星移,但我对你的爱将历久弥新。我们的誓言也永不更改。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14、因为爱你,所以我愿意带着微笑祝福你,看着你离去得背影,()伤心的泪会流、心会痛,我多么希望你可以回头看看我,让我们再拥抱在一起好吗?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15、原谅我好吗?我会用我的行动表现出来给你看的!这一生我爱定你,跟定你,不管我们往后的路再曲折,再大的风波,再多的坎坷!我,依然会陪你走下去。我真的爱你!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16、一语不合,视若仇敌,情绪如此多变,我心怎堪煎熬?语不经意,勿要多想,更忌往坏里想!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17、请原谅我好吗?我会用我的行动表现出来给你看的!这一生我爱定你,跟定你,不管我们往后的路再曲折,再大的风波,再多的坎坷!我,依然会陪你走下去。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18、或许我不太了解你,或许我误解了你,可是我离开后依然会等你,等你有一天让我来照顾你,呵护你。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19、曾经以为,向你提出分手需要一生的勇气,但到今天,我不得不承认--要和你一起过下去所需的勇气其实更大。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20、我对你的爱已超越了一切,这也是我拼了命要去一再挽救它的原因!为此,吃再多苦、受再多委屈我也不怕(泪水模糊了双眼),因为我对你的爱是无条件的。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21、如果再让我选择一次,我不再选择你,因为你让我夜不能寝,食不知味,时时刻刻承受相思的煎熬。可是我还会选择你,因为你让我每时都有温馨的感动。

www.ggyyb.com

  22、我要去努力的改变自己、我要用我自己的双手去赚很多很多的钱、让你去用、让你去花、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我以前真的好对不气你。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23、我此时此刻不知道该做什么,看不到你的信息,听不到你的声音。如此的宁静,我的心快碎了,你快回来,我的爱!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24、不要走,我不能没有你,以前是我不对,请你原谅,再也不会了。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