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开心乐园 > 正文

信任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信任一个人有时需要许多年的时间。 因此,有些人甚至终其一生也没有真正信任过任何一个人,倘若你只信任那些能够讨你欢心的人,那是毫无意义的;倘若你信任你所见到的每一个人,那你就是一个傻瓜;倘若你毫不犹疑、匆匆忙忙地去信任一个人,那你就可能也会那么

  信任一个人有时需要许多年的时间。

  因此,有些人甚至终其一生也没有真正信任过任何一个人,倘若你只信任那些能够讨你欢心的人,那是毫无意义的;倘若你信任你所见到的每一个人,那你就是一个傻瓜;倘若你毫不犹疑、匆匆忙忙地去信任一个人,那你就可能也会那么快地被你所信任的那个人背弃;倘若你只是出于某种肤浅的需要去信任一个人,那么旋踵而来的可能就是恼人的猜忌和背叛;但倘若你迟迟不敢去信任一个值得你信任的人,那永远不能获得爱的甘甜和人间的温暖,你的一生也将会因此而黯淡无光。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信任是一种有生命的感觉,信任也是一种高尚的情感,信任更是一种连接人与人之间的纽带。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你有义务去信任另一个人,除非你能证实那个人不值得你信任;你也有权受到另一个人的信任,除非你已被证实不值得那个人信任。

www.ggyyb.com

  你想得到别人的信任,你就要证明你值得被信任,你想证明你是值得被信任的人,你就一定要做到言行一致,言出必行,言而有信。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人的一辈子,其实最开心的不是赚了多少钱,而是赚到了多少陌生人的信任,久而久之成为朋友,并且一直信任你,支持你,选择你;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这是用钱都买不到的人格魅力! copyright www.ggyyb.com

  穷死不要撒谎,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难死不要骗人!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堂堂正正做人,

www.ggyyb.com

  明明白白做事!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永远不要丢掉别人对你的信任,因为别人信任你,是你在别人心目中存在的价值!

copyright www.ggyyb.com

  失信是人生最大的破产。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永远相信:诚信可赢天下。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守信方得人心。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美好的一天,从做个值得信任的人开始。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