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开心乐园 > 正文

小学生赞美小草的句子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1、小草,匆忙的人无视它;自大的人藐视它;脾气爆炸的人践踏它。但是小草都没有说过一句抱怨的话,依然默默的点装着我们的世界,点装着我们的祖国,点装着我们居住的地方地球!你看广

 1、小草,匆忙的人无视它;自大的人藐视它;脾气爆炸的人践踏它。但是小草都没有说过一句抱怨的话,依然默默的点装着我们的世界,点装着我们的祖国,点装着我们居住的地方——地球!你看广场、花园、街道......无处不是小草的踪影。因为有了小草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加葱绿;因为有了小草我们的祖国变得更加美丽;因为有了小草我们的地球变得更加和谐! 2、小草,没有牡丹花的绚丽多彩,没有月季花的亭亭玉立,没有菊花的婀娜多姿,更没有树木那样高大、挺拔。但它的足迹踏遍了整个世界,无论是城市、还是乡村,都能找到它的足迹。一层层,一片片的小草,没有索求,只有奉献,它们争先恐后地用那顽强的生命力,编织成一望无际的绿,踏遍了平原、山川。 3、小草,无人注视,却时刻为大地换上新装,为生活增添了美丽的景色。曾经有一位名人说过:“人的生命不在于长短,而在于内涵。”我想,如果我们都有小草那种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那我们生活将会更加丰富多彩! 4、小草的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它仅凭着薄瘠的黄土,与命运搏斗,同顽石争雄,经过顽强的奋斗,终于带着希望,露面于光明世界。 5、小草的顽强精神激励着我们中华民族,因此,有许多有志之士,情愿做野草,等着地下的火烧。他们在艰苦的环境中,经受着挫折与失败的考验,为振兴中华而默默无闻的贡献出青春与力量。 6、小草具有顽强的生命力,它被温暖的春风吹拂,被甜润的雨露滋润,葳蕤于山川,平原;蓬勃在池沼,河岸。即使被人们遗忘的角落,坑坑洼洼,黑暗的地方,它也能顽强的生长,默默地经受着风雨的吹打。 7、小草具有顽强的生命力。每当遇到暴风的袭击时,小草好像被风吹得快死了,有的歪歪斜斜,有的身子贴地,但它们绝不会屈服。等到风停了,小草则会再慢慢地直起身来。微风一吹,小草就会跳起欢快的舞蹈,时而伸展双臂,时而弯腰触地,时而左右摆动。 8、小草是生命力的象征。充满浓绿的小草,是具有顽强生命力的模范。小路边,沙滩上,屋顶檐底,随处可见小草的身影。炽热的太阳烤不死它,冰骨的严寒冻不坏它。一场春雨袭来,它又昂头挺胸从地底下钻了出来。 9、小草顽强,默默无闻,甘愿奉献,它没有鲜花的美丽,也没有树木的高大与挺拔,但它有"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顽强生命力,有无私奉献的精神,甘愿用身体来装扮世界,小草比牡丹更高贵,比出于淤泥而不染的荷花更高尚。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