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励志成功 > 正文

没有一种工作,是不委屈的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2

  不管是工作十年二十年,还是一年两年;不管是身处高管要职,还是基层员工;不管是在高大上的上市公司,还是在初创期的小型企业...... 任何行业、任何职位,都有着外人难以理解的酸甜苦辣。 无忧精英网采访和收集了各行各业的职场人士对工作的感受,摘选出以下 不管是工作十年二十年,还是一年两年;不管是身处高管要职,还是基层员工;不管是在高大上的上市公司,还是在初创期的小型企业......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任何行业、任何职位,都有着外人难以理解的酸甜苦辣。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无忧精英网采访和收集了各行各业的职场人士对工作的感受,摘选出以下典型案例。看完你就会发现,没有一种工作,是不委屈的。

www.ggyyb.com

互联网marketing

copyright www.ggyyb.com

我们公司天天这个kpi那个kpi,事情超多然而工资超低,即使事情做好了也没有任何激励措施,搞不懂自己做这些事情的意义在哪,很迷茫。对了,我们公司的男生都很挫,现在上班连妆都懒得画了,不值得浪费我这么贵的化妆品。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房地产销售

copyright www.ggyyb.com

都说我们钱赚的多,可你们知道我们有多累吗?这个月没有休息过一天,每天从早忙到晚,十点结束都算很早了!还时不时面对政府各种政策调整,原本到手的提成就这么飞了。谈恋爱也很久没谈了,因为我真的没时间。

copyright www.ggyyb.com

婚庆策划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作为一个在婚庆行业的女孩子,没有男朋友是件非常正常的事情,天天被虐狗已经麻木。每天给他们策划婚礼,让我对自己未来的婚礼没有丝毫的期待。 copyright www.ggyyb.com

室内设计 copyright www.ggyyb.com

设计师,听着很高级?加班到吐,饭都没时间吃,一个设计改了一次两次三次一百次客户还是不满意!没办法回去继续改,天天对着电脑作图,眼睛都要瞎了。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韩语翻译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虽然常常被说:好厉害,翻译啊!薪水很高吧!然而事实是薪水很一般。经常一开会一翻译就是5,6小时,翻到后面中文都听不进去了,还要翻译!翻完了感觉脑袋和身体全被掏空。 copyright www.ggyyb.com

互联网数据分析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公司不错,薪资不错,假期也多,但是我们公司人际关系很复杂,我还没有完全融入。常被人说不会做人,不懂得八面玲珑,毕竟我是一个没什么心眼的人,而且我也不想自己变得很城府很假,心很累。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公关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一个字,忙!两个字,超忙!跟无数人沟通,写无数文案,随时standby。领导太严格,常被他说我做的不好,很少听到表扬,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领导视终不喜欢我,做的很不开心,然而为了工资先忍了吧。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创业党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重点大学毕业,没有去企业,也没回家当公务员,跟一个哥们儿自己创业,跑到上海开店,没经验,没货源,全部都靠两个人自己来,店铺运营,卫生,装修,找设计,做陈列,谈合作......现在店铺慢慢走上正轨,竞争太多,生意一般,没有双休,没有假期,没有社保,不知道还能撑多久。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全职妈妈 copyright www.ggyyb.com

是不是觉得不用工作很舒服?你错了。做得好是应该的,做不好就被所有人骂,说我带不好孩子。公婆,丈夫,孩子多方的压力扑面而来,没有工资,没有保障,要钱买东西的时候特别心虚,还有就是24小时随时候命。 www.ggyyb.com

空姐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为什么大家总觉得空姐很爽?一个月上百小时的飞行时间,还有成倍的准备时间,还要面对很多无理取闹的乘客仍然保持微笑,甚至还被吃豆腐。长年全球各地倒时差,跟前男朋友面也见不到,难怪他最后劈腿了。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程序员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可能是被黑的最惨的一个职位吧,然而我却无力反驳。确实,我就是天天对着电脑搞编码,忙成狗,没心思打扮,没时间交友,我除了睡觉的时间都贡献给了工作,感觉自己除了工作,什么都没有,钱都没地方花。

copyright www.ggyyb.com

看完这些,有和你相似的例子吗?每个岗位、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酸和一言难尽。所以,不要成天羡慕别人,多的是你不知道的苦。不如撸起袖子,加油干!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