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励志成功 > 正文

成功经典法则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20-04

  成功经典法则 一、做事不如做人,人脉决定成败 学问好不如做事好,做事好不如做人好会说话,就能减少奋斗三十年一个人有多少钱并不是指他拥有多少钱的所有权,而是指他拥有多少钱的使用权一个人赚的钱,12.5%是靠自身的知识,87.5%则来自人脉关系三十岁以前

成功经典法则

一、做事不如做人,人脉决定成败

www.ggyyb.com

学问好不如做事好,做事好不如做人好……会说话,就能减少奋斗三十年……一个人有多少钱并不是指他拥有多少钱的所有权,而是指他拥有多少钱的使用权……一个人赚的钱,12.5%是靠自身的知识,87.5%则来自人脉关系……三十岁以前靠专业赚钱,三十岁以后拿人脉赚钱……你和世界上的任何一个人之间只隔着四个人……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二、不逃课的学生不是好学生

www.ggyyb.com

什么课都不逃,跟什么课都逃掉没什么两样---读大学,关键是学会思考问题的方法……逃课没有错,但是不要逃错课……英语角绝对不是学英语的地方…… 为了英语丢了专业,那就舍本逐末了……招聘单位是用人才的地方,而不是培养人才的地方……既要逃课,又要让老师给高分……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三、创业:29岁以前做富翁 copyright www.ggyyb.com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不再是“大鱼吃小鱼”,而是“快鱼吃慢鱼”……对于趋势的把握是一个创业者最重要的能力……高科技行业留给毕业生的空间已经很小……欲速则不达。在创业以前通过给别人打工而积累经验是非常必要的……市场永远比产品更重要……钱不够花,怎么办?第一,看菜吃饭;第二,借鸡生蛋……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四、学会承受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有些事情需要无声无息地忘记,经过一次,就长一次智慧;()有些苦痛和烦恼得要默默地承受;历炼一次;就丰富一次。任何时候都不应该大喊大叫,痛哭流涕。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人一辈子最多只能傻一到二次。绝对不能超过三次。要明白这个世界已经不再单纯,不要试图去改变任何一个人,而只能从自身找问题,学会生存,学会不依赖别人的生存本领,一定要极尽自己所能,让那些比你苦、比你难过的人感受到这世上的阳光和美丽。这样的善良常常是播种,在不经意间,就会开出最美丽的人性花。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五、留住感恩的心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做大事的人永远会对自己曾经帮助过的人给与回报,当我们身体疲惫不堪时,总有那么一个人关心着我们,支持着我们,默默的注视着我们。但是他从不会要任何回报的。他对你的付出是无休止的。这就是你一辈子的恩人。怎么样才能遇到这样的人,切记,你对别人好,别人未必对你好,但是上天总会睁开双眼去考验2个人的关系。这需要你的聪明去经营这样的关系。感恩的心一定要时时保留,它不仅让你怜惜身边事物,还能平抚欲望和争斗,甚至幸福的感觉也往往源自于此。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六、享受运动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善用时间运动、或是到户外野餐享受一下自然。你的体重就不会因懒惰而上涨,你的容貌也不会因岁月而减少生动,在某种程度上更能保存青春、快乐与健康。身体永远都是自己的,只有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你才能做更多自己想做的身体。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终极成功法则] [35个成功励志法则 ]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