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励志成功 > 正文

成功励志成功的目标怎样定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20-04

  成功励志:成功的目标怎样定 看到周围许多人都生活得越来越好,再看看自己,有没有感到困惑,为什么别人总是比我成功?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总是在原地踏步?再问问自己:给自己定下了合理的目标吗? 有一个源自哈佛的调查结论:在接受调查的年轻人中,有27%是

成功励志:成功的目标怎样定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看到周围许多人都生活得越来越好,再看看自己,有没有感到困惑,为什么别人总是比我成功?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总是在原地踏步?再问问自己:给自己定下了合理的目标吗?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有一个源自哈佛的调查结论:在接受调查的年轻人中,有27%是没有目标的,他们总是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生活中不如意的和抱怨的很多。60%对目标的认识很模糊,他们总是生活在社会中下层,但算是安稳度日。10%有清晰的短期目标,生活在社会中上层,而且呈稳步上升趋势。最后的3%,他们有着短期和长期的生活目标,属于顶尖成功人士。就是说你选择什么样的目标就会有什么样的成就,也会有什么样的人生!今天的生活状态就是你过去的目标! copyright www.ggyyb.com

  你属于哪个百分层次中的呢?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美国潜能大师伯恩崔西说:成功就等于目标,其他一切都是这句话的注解!那么好,在这里我们暂且将“达成预期目标”作为成功的定义!有的人可能会有很多个目标,如何能确定一个有效的目标呢?这里有一个基本原则: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1、其他的;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2、可以量化的;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3、能够实现的;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4、注重结果的;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5、有时间期限的。

www.ggyyb.com

  如果你的目标同时具备了以上5点,就说明这个目标是有效的!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好了,当我们知道了目标的重要性而且制定出一个有效的目标之后,接下来就该看看自己对目标的期望强度了,当然不同的期望强度就会有不同的表现特征,也会得到不同的结果。

copyright www.ggyyb.com

  期望强度分为六种:

www.ggyyb.com

  1、如果期望强度为0,那么它相应的表现特征就有两种情况,一种是真的不想要;另一种是找借口,但真实原因是不敢想,不知为什么要,害怕付出和失败,害怕做不到别人会笑话。我们将此定义为不想要,当然他的结果是得不到!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2、期望强度为20%-30%,表现特征是空想,整天做白日梦,光说不做,不愿付出,不知从何开始,连自己都不敢相信会变为事实。将这一类定义为瞎想想,其结果是过不了几天就会忘记自己曾经这样想过。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3、期望强度为50%,表现为有最好,没有也罢,努力争取一段时间之后便会放弃,凡事3分钟热度,碰到困难就退缩,成天幻想着不付出就能得到,这一类定义为想要,但十有八九不成功!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4、期望强度为70%-80%,确实是他真正的目标,但似乎决心不够,尤其是改变自己的决心不够,等待机遇,靠运气成功,即使得不到也不会转为安慰自己:曾经努力过,也算对得起自己,马上再换另一个目标。这一类定义为很想要,有可能成功,因为运气而成功,也因为运气而失败!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5、期望强度为99%,潜意识中那一丝放弃的念头,决定他关键时刻不能排除万难,坚持到底,直到成功;对他而言,也许付出100%的努力比达不到目标更为痛苦,其实第99步放弃与此时的100%之间的差别不是1%而是100%! www.ggyyb.com

  7、期望强度为100%,其表现特征不惜一切代价,不达目的死不休,没有任何退路可言,对于他们来说,达不成目的的后果很严重,达不成比死还可怕。这一种的定义是一定要,所以他们一定有办法得到!

copyright www.ggyyb.com

  明确了方向,了解了自己的行为目的,知道什么是最重要的事情,然后朝着这个方向去努力。在某一个阶段静下来评估一下新的进展,或是检讨自己的效率,因为能“看”到结果,所以保持信心与激情全身心地投入!这样还有什么能阻挡我们成功的步伐呢?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好吧,现在写下一个有效的目标,自问:我有多想要?看看以上的结果再自问:我能做得到吗?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亲爱的朋友,祝你成功!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站长为你推荐文章:[励志日记:明确人生的目标和价值观] [包凡一:每一分钟都要有清晰目标] copyright www.ggyyb.com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