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情感天地 > 正文

3月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20-03

  三月的第一天,周末,老公也休息,这样的生活很难得,因为他总是加班,我很珍惜他休息的日子。 昨天原本计划今天是睡懒觉的,没成想今天还早起了,估计是因为今天不上班,心里很轻松吧。 今天我们收拾了家,两个人一起做家务总是会幸福。一起换床单,一起洗    三月的第一天,周末,老公也休息,这样的生活很难得,因为他总是加班,我很珍惜他休息的日子。 copyright www.ggyyb.com

   昨天原本计划今天是睡懒觉的,没成想今天还早起了,估计是因为今天不上班,心里很轻松吧。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今天我们收拾了家,两个人一起做家务总是会幸福。一起换床单,一起洗碗,总是忙碌的。老公最近都在充当厨师的角色,不知是不是很有成就感,但不得不说,做的饭确实很棒,这或许是太多女生心中想过的生活吧。 www.ggyyb.com

   疫情期间,多了在家休息时间,学着蒸包子,学着烙饼,在看书,在健身,在努力变得更好。现在,听着张信哲的信仰,我在看着视频健身,他在刷抖音,后来我在记录生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