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情感天地 > 正文

孤行漫旅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20-03

  人生,本来就是一场孤行漫旅,与其嘈嘈杂杂中求同行,不如来去匆匆里觅宁静。 人间,有味是清欢,唯有寂寞可成全。我是一个喜欢孤立独行的人,山山水水走过,总是宁愿一个人。每到一处,从不想着去约见朋友,因为,总觉得,冒然的邀约不仅惊动了他人的平静,    人生,本来就是一场孤行漫旅,与其嘈嘈杂杂中求同行,不如来去匆匆里觅宁静。

www.ggyyb.com

   人间,有味是清欢,唯有寂寞可成全。我是一个喜欢孤立独行的人,山山水水走过,总是宁愿一个人。每到一处,从不想着去约见朋友,因为,总觉得,冒然的邀约不仅惊动了他人的平静,更是搅乱了自己的清宁。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在纷纷扰扰的世俗中纠缠,摸爬滚打中倍受煎熬,总得给自己来一次放逐,清空污滓,涤心洗尘,还心灵一份澄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