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人生历程 > 正文

永远究竟有多远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20-03

  对于让我们喜爱的人或事,我们常常会想到永远这个词。 小时候,妈妈的怀抱最温暖,悄悄希望永远依偎在那里不要离开,可没几个月,就吵着下地和小朋友一起去玩了。五岁时舅舅送的大布娃娃,每日每夜爱不释手,想着她一定会永永远远陪着我做梦,但在上寄宿学校   对于让我们喜爱的人或事,我们常常会想到永远这个词。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小时候,妈妈的怀抱最温暖,悄悄希望永远依偎在那里不要离开,可没几个月,就吵着下地和小朋友一起去玩了。五岁时舅舅送的大布娃娃,每日每夜爱不释手,想着她一定会永永远远陪着我做梦,但在上寄宿学校的那一天,终于被留在了家里,不知过了多久,被家里的钟点工阿姨当废品卖了。第一次爱上一个男孩子,一心一意都只有他,想着永远和他在一起便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事,却不到半年就分手了。终于等到一个人,可以和他爱得天昏地暗,执手相约一生一世,多年以后暮然回首,忽然感觉那份激情早已不在了。初为人母,看着怀里粉粉嫩嫩的小东西,心想这是我永远永远的小宝贝,可孩子还是在我目不转睛的凝视中一天一天长大,一步一步走远了。把我一出生就捧在手中的老外婆,是我最最依赖的人,可她一年一年老了,步履蹒跚直到再也走不动了,我好害怕哪一天醒来突然听到她不在了。学校的知心同伴,好得几年来衣食不分,形影不离,毕业后仍书信不断,年复一年还是一点点淡了远了,终于有一天出国断了音讯了。

copyright www.ggyyb.com

  永远,究竟能有多远?

www.ggyyb.com

  中学物理就学过,静止时相对的,运动是绝对的。万事万物都是在变化运动中,因此根本就不可能有永远。永远,不过是人类永远可望不可即的美梦罢了!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然而,终于有一天,我知道了,我们的世界并不是三维的,而是四维甚至更多维的。按照四维空间理论,以时间为一维,所有的空间都是在不同的时间点上平行存在的,不交叉也不覆盖,因而,我们人生中发生的点点滴滴都在那个时间点上永远存在,我们所爱过恨过的人,不管有没有离我们远去,他们都永远在那里!我们所经历过的欢乐或悲伤,不管有没有归于平淡,他们都永远在那里!

copyright www.ggyyb.com

  请用心去真诚地对待你人生中遇见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吧!请用眼去发现世界上的每一道美好的风景吧!请用手去为这世界增添一份美丽吧!因为,永远真的是可以永永远远的!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