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生活随笔 > 正文

懂什么了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20-03

  懂什么了?一个朋友时常的问自己,竟然给自己还起了这个网名。我还经常笑话她:嗯,懂事了呗!其实仔细想想,我们在一路人生当中,究竟懂了些什么? 懂得爱了吗?有爱的人是个幸福快乐的人,我始终这样认为着。有爱,自然有心,对待一切都是自然的,美好的, 懂什么了?一个朋友时常的问自己,竟然给自己还起了这个网名。我还经常笑话她:嗯,懂事了呗!其实仔细想想,我们在一路人生当中,究竟懂了些什么?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懂得爱了吗?有爱的人是个幸福快乐的人,我始终这样认为着。有爱,自然有心,对待一切都是自然的,美好的,更是无私的。发自一切有心的爱对待人生,自然是拥有了幸福。其实付出了,自然就会有所收获......其实,人需要一种经历,是爱,是痛,是生,是死,是福,是祸,是哀,是怨...所有的所有就是人的一生,我们把这些经历了,也就是我们所“懂得的了”。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懂得痛了吗?其实人生需要痛,经过痛得洗礼,才会珍惜爱的存在。我时常对自己说,痛得越深爱就会越深。发自心痛的感觉有时也会让自己觉得悲哀,可是痛过之后,我会更加坚强,内心会存在的仍然是对未来的盼,因为我始终相信明天会更美好。也许你认为这是自我的宣扬,其实就是这样,经历过痛得人才会让自己更完美,难道你不想做个完美的人吗?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懂得生了吗?人在生存当中要经历很多的喜怒哀乐,喜要喜的痛快,怒要怒的大方,哀要哀得明白,乐要乐得真诚。我们经历了生,就是要在有生的日子天天快乐,日日真诚,时时面对,秒秒争取!在生的每一刻都要活出真我的风采,活出自信的人生!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懂得死了吗?其实一提到死,人就会产生一种惧怕,当然也包括我。人哪有不怕死的,但是明白其中:人生之,必死之。这是人生的自然规律,没有人可以幸免。我既然生了,经历了,爱过了,人生中没有遗憾了,那我们的思想就跟着解放了,人也会随着岁月的流逝漂流了......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懂得福了吗?我始终认为自己是一个有福的人。因为福在我的心中,福在我的脸上,福在我日日夜夜的生活片刻中。我们把生活中点点滴滴的所有,都要看做上天对待自己的一种福气,那我们所拥有的就是你所得的,而所失去的也是你的另一种所得,福!拥有它完全是看你的心态,你笑了,其实福也就到了。

www.ggyyb.com

懂得祸了吗?俗话说: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我们把经历过的和要经历的祸,看作是你迈上一层楼的阶梯,不管艰难困苦,相信自己都会勇战困难,爬上更高的一梯,当你困难过后,站在更高点,看到的是更完善的自己: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儿!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懂得哀了吗?我有悲哀,难过的时候。心情总会有低谷,但是更会有雨过天晴时的美好。遇到的不顺心,尽情的让自己的眼泪流吧,流出的是委屈,流出的是暧昧,流出的是坚持,流出的也有后悔...哭过了,就擦干眼泪,让一切的不愉快都过去吧,站起来,拍拍双手,给自己加油吧!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懂得怨了吗?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园缺。人生中的不完美,正是我们所追随的,怨不可怕,怕的是你那颗怨天怨地的心。怨即愿,愿即缘,缘即圆。这也是我们人生的走势,不完美中的完美,就是我们人生的最大体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