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学习成长 > 正文

因为懂得,才会安然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1

  立在窗前,点了支烟,目光沿着窗外的车水马龙,花草树木。回想着旧日的时光,感悟过往,叹惋岁月匆忙,那些被琐事浸染的日子。生命中有许多东西,往往出现在意料之外,而又在意料之中,然后兀自远去,我徒生些许伤感。 耳畔响起的一首曲子,软软的,那是你送   立在窗前,点了支烟,目光沿着窗外的车水马龙,花草树木。回想着旧日的时光,感悟过往,叹惋岁月匆忙,那些被琐事浸染的日子。生命中有许多东西,往往出现在意料之外,而又在意料之中,然后兀自远去,我徒生些许伤感。

copyright www.ggyyb.com

  耳畔响起的一首曲子,软软的,那是你送我的礼物。空气中弥漫的,还有丝丝的忧伤。总有一些故事,打乱生命的节奏,使得一份安宁,一份静谧都显得难得可贵。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曲子缓缓地流淌,如一丝丝月光倾泻而下。一篇清淡的文字,演绎的迷离而忧伤。你说,人生聚散,皆是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宿命,彼此遇见,相识,已是美好。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以后的岁月,我常常一个人在孤寂的夜晚,聆听这支曲子,思你。旋律悠悠,叠加起琐碎的日子,串联起魅丽的经年。生活,若一朵朵素雅的小花,每一朵都有独立的芬芳 。只是日子的脚步从未放缓过,来不及细细品味它们的芬芳,刹那间就从我的指缝间滑落,碎了一地的,还有年华。日子很浅,浅到不足以下痕迹,而你却说,我,踩痛了你的心。看窗外,有许多深深浅浅的路,可我不知道,你到底有没有在其中一条上对我微笑。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我不喜欢,生命走到尽头时,只有满地落叶,只有支离破碎的落花,只有迷茫的惋惜。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你说,人生就是一个圆圈,无论选择何种方式行走,都会回到最初原点 。浮华一生也好,轰轰烈烈也罢。红尘过往,一丝一缕,都会在终点结束。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月光如水,风轻云淡,你清瘦的身影,总是以风的姿势在我心底旋转。曲调依旧,思念依旧。倾听窗外,有花开了,有叶落了,有人在路灯下哭了。我也默默的哭了,只是,你会听到,我泪水落地的声音吗? www.ggyyb.com

  天色渐暗,我不知道,那是哪位姑娘在浮动那青青的柳丝? 晚霞绮丽,飞花起舞,怎可忘却陈年往事?我知道,你必然在某个角落中,于岁月幽深的暮色中,等候着我。你说,来世的风景中,定会有你,为我匆匆启程,为我海角天涯,为我轻声歌唱。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烟已灭,但我的思绪仍然在弥漫 ,无法在孤寂的时光里,安然度过。 copyright www.ggyyb.com

  生活,是一首深深浅浅的的诗行。浅浅的日子,深深的牵挂。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