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知识大全 > 正文

为什么手机连不上wifi电脑能连上解决办法及原因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手机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通讯工具,除了之外,它还具有许多娱乐功能。很多人几乎每时每刻都离不开手机,但是有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手机连不上wifi电脑能连上简直恨不得砸手机,那么解决办法及原因是什么呢?接下来小兔就和大家分享下手机连不上wifi的解

  手机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通讯工具,除了之外,它还具有许多娱乐功能。很多人几乎每时每刻都离不开手机,但是有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手机连不上wifi电脑能连上简直恨不得砸手机,那么解决办法及原因是什么呢?接下来小兔就和大家分享下手机连不上wifi的解决办法,赶紧一起来瞧瞧吧!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为什么手机连不上wifi电脑能连上原因及解决办法都在这了!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一、为什么手机连不上wifi电脑能连上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wifi电脑可以连上说明wifi没有问题,手机连不上wifi说明是手机问题。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如果您使用的手机有WIFI真实性感应的话可以看看WIFI图标。呈现灰色证明无法上网。呈现有色状态可以上网。

copyright www.ggyyb.com

  手机如果设定上网保护的话不能上网属于正常现象。一般管家有这个功能。必须登录刚开始路由器界面重新设定才行。如果这都不行的话你再看看手机能否通过2G3G通道上网。如果能,就证明不是浏览器坏掉了。而是你手机WIFI芯片损坏。建议去当地售后维修。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