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知识大全 > 正文

怨恨会让女人变丑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一个不幸福的女人是挂相的。我们常常说,某女人一脸苦相。其实,你到小姑娘那里看看,并没有多少女孩子是这种相貌的。但是你去看中年妇女,就能看出幸福和不幸福两大阵营 女人都是很爱美的,生怕别人说自己不漂亮,但是你知道么?对一个女人最有害的东西,就是 一个不幸福的女人是挂相的。我们常常说,某女人一脸苦相。其实,你到小姑娘那里看看,并没有多少女孩子是这种相貌的。但是你去看中年妇女,就能看出幸福和不幸福两大阵营

  女人都是很爱美的,生怕别人说自己不漂亮,但是你知道么?对一个女人最有害的东西,就是怨恨和内疚。前者让我们把恶毒的能量对准他人;后者则是调转枪口,把这种负面的情绪对准了自身。你可以愤怒,然后采取行动;你也可以懊悔,然后改善自我。但是请放弃怨恨和内疚,它们除了让女人丑陋以外,就是带来疾病。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一个不幸福的女人是挂相的。我们常常说,某女人一脸苦相。其实,你到小姑娘那里看看,并没有多少女孩子是这种相貌的。但是你去看中年妇女,就能看出幸福和不幸福两大阵营。到了老年妇女那里,差异就更大了。基本上分为两类:一种是慈祥的,一种是狞恶的。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为了不得病,为了不变丑,人们只有更多地让爱意充满心扉。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