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知识大全 > 正文

长期穿帆布鞋容易患脚病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长期穿帆布鞋容易患脚病.帆布鞋透气性较差,长期穿,双脚会时常处在潮湿的环境里,有可能引起汗疱疹和湿疹,或进一步感染上其他皮肤病,容易使后跟内翻,影响发育 款式多变、图案新奇、价格低廉的帆布鞋,如今深受时尚青年的喜爱,不仅平时上学、上班喜欢穿,就连参 长期穿帆布鞋容易患脚病.帆布鞋透气性较差,长期穿,双脚会时常处在潮湿的环境里,有可能引起汗疱疹和湿疹,或进一步感染上其他皮肤病,容易使后跟内翻,影响发育

  款式多变、图案新奇、价格低廉的帆布鞋,如今深受时尚青年的喜爱,不仅平时上学、上班喜欢穿,就连参加体育活动,也用它代替专业运动鞋。而有关专家认为,帆布鞋不宜长期穿,更不能穿着它剧烈运动。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运动鞋具备抗扭、避震、防滑、吸汗等功能,而帆布鞋的鞋身设计太过柔软,尤其是后跟及中底部分不够厚实,稳定性不高,其胶质鞋底避震性较差,因此不宜穿着它参加剧烈运动,如打篮球、踢足球等。 www.ggyyb.com

  除不利于运动外,帆布鞋透气性较差,长期穿,双脚会时常处在潮湿的环境里,有可能引起汗疱疹和湿疹,或进一步感染上其他皮肤病,如足癣、丹毒等,且扁平足的孩子更不适合穿帆布鞋,它不利于固定脚后跟,容易使后跟内翻,影响发育。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