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知识大全 > 正文

2011年要牢记的7个健康数字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新的一年来临之际,很多人都会许下健康的愿望。近日,美国《读者文摘》杂志提出了2011年最值得关注的7大数字,建议大家牢记。 新的一年来临之际,很多人都会许下健康的愿望。近日,美国《读者文摘》杂志提出了2011年最值得关注的7大数字,建议大家牢记。 9.5 新的一年来临之际,很多人都会许下健康的愿望。近日,美国《读者文摘》杂志提出了2011年最值得关注的7大数字,建议大家牢记。

  新的一年来临之际,很多人都会许下健康的愿望。近日,美国《读者文摘》杂志提出了2011年最值得关注的7大数字,建议大家牢记。 copyright www.ggyyb.com

  9.5年。一个乐观的人要比悲观的人多活9.5年。   2倍。糖尿病患者的死亡风险是同龄人的2倍。如今,糖尿病患者数量在发展中国家越来越多。新的一年,糖友要注意控制体重、合理膳食。   50%.不管因哪种疾病住院的患者,50%的人会服用过量烧心药物,比如止痛药等,会给身体带来极大伤害。平时注意饮食调养、多运动,没病尽量少吃药。   25%.大约25%的人在感冒时没有症状。这也是重大的健康隐患,感到不适就要及时休息,必要时就医。   1晚上。一晚上不睡觉,胰岛素抵抗性就会增加。久而久之,患糖尿病的几率越来越高。此外,每晚睡足8.5小时的减肥者,比只睡5.5小时的人会多减掉56%的脂肪。所以,工作再忙,都要保证充足睡眠。   20卡路里。人工甜味剂的热量比天然蔗糖的高20卡路里,而且它的抗氧化剂含量不及蜂蜜和枫树糖浆。因此,少吃人工甜味剂,摄入天然糖分,更健康。   1000国际单位。维生素D能健壮骨骼,和预防多种癌症。成人每天需要补充1000国际单位的维生素D,所以平时饮食要丰富,多食用海鱼、动物肝脏、牛奶等,还要多晒太阳来补充。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