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知识大全 > 正文

有助于排便 艺术法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在房间里挂幅画可以增添一些艺术气息,而对于卫生间来说,挂幅画不仅仅是锦上添花的装饰,还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功用。最新研究发现,在卫生间里挂一幅暖色调的画,有助于排便。 在房间里挂幅画可以增添一些艺术气息,而对于卫生间来说,挂幅画不仅仅是锦上添花 在房间里挂幅画可以增添一些艺术气息,而对于卫生间来说,挂幅画不仅仅是锦上添花的装饰,还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功用。最新研究发现,在卫生间里挂一幅暖色调的画,有助于排便。

  在房间里挂幅画可以增添一些艺术气息,而对于卫生间来说,挂幅画不仅仅是锦上添花的装饰,还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功用。最新研究发现,在卫生间里挂一幅暖色调的画,有助于排便。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暖色调有放松心情、缓解紧张情绪的作用。人们在排便时,身体部分肌肉处于紧张收缩状态,这时保持愉快的心情,能放松肌肉,有助于排便。如果家里卫生间够大,可以在门背后或沐浴时水淋不到的墙壁上,挂一幅暖色调的画,看到令人赏心悦目的画面,可以令你心情大好。   此外,一般卫生间的洗手池都是以白色为主,可以在水池台面上放一些绿色植物点缀一下,能使卫生间充满活力和生气。还可以在卫生间里多用一些黄色系的东西。

精彩推荐